首页隐世小说(23部)
七步平生
七步平生
人生如行步,一步路三尺。懵莽心稚残手足,睿傲意孤聚岐图,志壮情雄踏天路,隐世性平步尘途,蟠踞命定归身处,镇坐运安武作古,枪剑穿斗葬溪湖,七步平生字终书。
基础2.1万字24-01-02
八阵图之重现都市
八阵图之重现都市
读者>古阵八阵图,这一神秘的存在,或许早被世人遗忘在了历史的长河中。然而,在现代的都市生活中却异象横出,引的各方隐世之人再现都市。一个不知道自己命运和目标..
零下27.0万字23-12-18
朝妖暮仙:蜀山骄女
朝妖暮仙:蜀山骄女
第一修真门派首席女徒,重生百年之前。资质、身世、性别全都跟前世不一样,老天爷是不是在玩儿我?隐世老祖非要当师傅,妖王爹傲娇加呆萌,天魔王子妖孽狂霸拽;前世踩过..
七长安28.0万字23-12-18
美男榜
美男榜
隐世唐门出了两个败类。一是门主唐不休,二是他的女徒弟唐佳人。前者俊美无双,却是路痴,整日悟道,自称不休老祖,不肯为唐门传宗接代;后者蔫坏,罄竹难书!隐世唐门无..
小鱼大心269.2万字23-12-16
隐世医神
隐世医神
十年前,他是人人可欺的病秧子!十年后,他是人人敬仰的医神!医死人,肉白骨!一手山医命相卜,成就无上大道!
寿无疆221.1万字22-06-22
邪王的极品嫡妃
邪王的极品嫡妃
云家嫡出大小姐,貌美无双,爹娘健在,却有如不在,新婚夫君对她弃之如鄙,恶奴不将她放在眼里,这一切为什么?——只因她是傻子。她,林氏隐世家族最优秀的继承人,身担..
羽灵依89.6万字22-05-10
亡族的不死人
亡族的不死人
强大的不死族突然在族长的带领之下举族隐世,一个兴盛的种族却是走到了需要依靠一个外人来拯救的地步。谁也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隐世或许也改变不了什么,在只有一半..
马尾桉14.6万字22-01-14
神级主角系统
神级主角系统
【2017火爆新书!】自家的宝库为何频频失窃?一国公主为何连夜出逃?大陆强者又是为何含泪隐世?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北海南山44.7万字22-01-14
墨先生的枕上宠
墨先生的枕上宠
结婚当天,男友跟闺蜜在洗手间大玩刺激。她才知道,渣男不仅害死她父母,还想夺走她家产!为了复仇,她不惜攀上隐世贵族的高冷总裁,每晚被他“公事公办”。直到合约结束..
一世寻安85.0万字22-01-07
贵女相师
贵女相师
她是隐世玄门的掌门人。她国术无双,推演天机,预知福祸。孰料,她横遇劫数,重生到了现代女子姜沉鱼的身上。当隐世的鬼才重生为一个遭人抛弃,平凡可怜的女子,再一睁眼..
红尘幻117.2万字22-01-07
极品全能屌丝
极品全能屌丝
生意失败,秦轩沦落屌丝,异世系统降临,再启疯狂崛起之路。商业帝国吞并?反吞!超级黑客潜入?反潜!顶级杀手偷袭?反杀!超级黑帮通缉?摧毁!隐世家族追杀?灭门!高..
光头的头94.6万字22-01-06
隐世天师
隐世天师
隐世天师一脉,九种不同的绝世传承,被尊称为战斗天师!天师的符咒神通;地师的地脉玄龙;人师的一字封天术;灵师的唤灵术;炼药师的药魂术;炼器师的‘兵’字诀;炼妖师..
八戒黯燃魂殇119.3万字22-01-06
兵王的校花老婆
兵王的校花老婆
医仙的唯一传人,当世的传奇兵王,华夏的守护神,校花的贴身保镖。左持金针一统校园,右握钢拳横扫乱世。另有百万完本小说《隐世王者》人品保证!
叶不朽171.7万字22-01-05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
拥有透视能力的超级特工叶萧回归都市,掀起腥风血雨。名动天下的青梅竹马,聪颖绝世的名门之女,医术无双的隐世佳人……,来者不拒。尘封二十年惊天秘密被掀开,各方势力..
我是三羊119.7万字22-01-04
纨绔修真少爷
纨绔修真少爷
小爷叫赵德柱,就是什么都罩得住的意思。隐世的修炼世家都被其折腾的痛苦不堪,给他俩姐妹花的丫鬟,让他去历练祸害别人去。隐世大少下山,腐败繁华的世俗该轮到你们倒霉..
乾图537.8万字21-12-28
蜜恋甜妻:傲娇帝少,轻轻宠
蜜恋甜妻:傲娇帝少,轻轻宠
“季薄渊,放开……”“不放,不给我生下继承人,你别想逃。”订婚前夕,渣男贱妹联手让她身败名裂。情急之下,她误闯他的房,惹上他。他是顶级隐世豪族的第一继承人,冷..
圆白白171.0万字21-12-27
高手时代
高手时代
秦木,一个与世隔绝从雪山走出的少年,为了寻找一个女子,孤身一人来到那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因为他的出现,无数隐世的传承接连现世,龙凤争鸣,风云突变。是悲天悯人的..
一难407.3万字21-12-27
道尊今天以身饲魔了吗
道尊今天以身饲魔了吗
【通知栏:】昆仑掌门齐谣空,一剑平天下的正道之首,四境之内无人也无妖魔敢与之争锋。然而自从一位与他隐世多年的师父有交情的前辈在他这寄养了一朵花,他的生活就彻底..
奚染8.5万字21-12-24
[剑三]我要报警了
[剑三]我要报警了
2月7号顺V,入谢小天使们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顾小鱼满心认为是她不小心调戏了个隐世真男神,到头来却发现,咋是男神一门心思撞死在她身上了呢?“你你你!你别过来!..
柚见十一75.0万字21-12-24
极品魔炼夫妻
极品魔炼夫妻
为了寻找失踪了的爱人,她飘荡在公海上,精疲力尽中遇到空间试验事故,结果,来到了看似熟悉的魔法位面。神秘的隐世家族,身为继承人的她,如何凭借单薄的肩膀扛起?可以..
紫玉云裳9.4万字21-12-22
我要报警了[剑三]
我要报警了[剑三]
2月7号顺V,入谢小天使们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顾小鱼满心认为是她不小心调戏了个隐世真男神,到头来却发现,咋是男神一门心思撞死在她身上了呢?“你你你!你别过来!..
柚见十一76.7万字21-12-21
为谋
为谋
他是天下商主,第一楼的少楼主;他更是皇族血脉,一国之君的继承人。他本该携手红颜,隐世逍遥,奈何宿命,画地为牢。他本该放下执念,不问过往,奈何红尘万丈,插翅难逃..
林千羽17.9万字21-12-11
重生七五之幸福一家人
重生七五之幸福一家人
大龄单身女汉子顾佑之被炸身死,却变成了七十年代的小姑娘宋依依。没了全国十大顶级金牌律师的头衔,没了医药隐世世家嫡系传人的身份,却意外与自己早年遭遇车祸身亡的父..
金水相依235.0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