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韩信小说(5部)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
流香千古621.3万字24-04-19
楚汉谣
楚汉谣
稀里糊涂地穿越到2000多年前的楚汉争雄之际,压根儿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却被接踵而来、应接不暇的事件搞得晕晕乎乎的,一会儿以为自己是在韩信穷困潦倒时救助韩信的漂母、..
十分红处是璀璨26.7万字23-12-26
王者荣耀:直播拯救行动
王者荣耀:直播拯救行动
【全文已完结】【新书仙侠奇缘《吸血鬼来袭:孽徒总想绿为师》已发布】【求关注】“喵喵的,韩信给我回来!瞎跑什么?!”“李白你又弄什么幺蛾子?”“成吉思汗东皇太一..
噗小萌135.8万字23-12-21
楚时归
楚时归
身为一个普通高中生的夏桓来到了陌生而又熟悉的秦后。那是楚汉争霸以后的乱世,刘邦,项羽,韩信……具以成为了史书上的名字,然而这又并非是他所熟知的历史。垓下战败的..
颜夫子33.7万字22-01-11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花式撩
震惊!一女子排位十连跪,竟跪进了超难攻略的王者荣耀位面系统?!然而真正的打开方式竟然是这样的…韩信:以前,你是万民的公主,此后,你是我韩信一人的公主。孙悟空:..
梦春秋i157.2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