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升小说(53部)
百炼飞升录
百炼飞升录
虚眞1,504.1万字24-04-28
凡人仙帝路
凡人仙帝路
末落的修仙界如何修仙?如何成就长生?请看一个奇遇不断的小子,肩负着修仙界前辈的期望,冒死打通与繁荣修仙界的联系,最后飞升仙界、成就仙帝!
汾江居士181.3万字24-04-27
副本世界飞升者
副本世界飞升者
我叫林正阳,一个普通高中生,被选中,成为一名特殊的演员。我的日常,就是在各个副本按照剧本行动,除此之外就是修炼、飞升,去往下一个副本世界。而我的所有经历,都会..
新叶道君34.8万字24-04-05
界心之剑掌天下
界心之剑掌天下
地球之上是否有特异功能,是否有修炼者,修炼到极致是否能飞升,飞升又会飞到何处,宇宙如何形成,无边宇宙是否还有其他文明。林轩,一个出生于修炼者世家却从来没有修炼..
随心先生120.1万字23-12-26
银河飞升计划
银河飞升计划
谢霜刃14.1万字23-12-17
修真之破道
修真之破道
修真之破道小时候的苏玉,一身狼狈;有师父的苏玉,毛光水亮。苏玉本以为自己的猫生就是和师父一同飞升,但是,这个坑爹的天道不允许。有着主角光环的大师姐,和大师姐死..
aghj19.0万字23-12-16
飞升记
飞升记
陈龙从仙山出来,独闯江湖,遇到艰难曲折。偶然间,又遇到方虎,两人一见如故,开始了一起的休闲生涯。马明是陈龙的师兄,却不受师傅待见,但是当他独自出来后,到了二元..
山豆98.2万字23-12-16
飞灭
飞灭
八世累修,数次遭劫。不忘初心,轮回再修。飞升紫府,非是易事。前程茫茫,飞升即灭。李宏手握不传秘法,苦历八世,勤修精炼。转眼已是最后一生,却仍不忘初衷,一心追求..
袁四爷93.4万字22-06-22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
魔界,血族、天使族,人族四族林立的浩翰宇宙世界,在第一次神魔之战后,人类战败,在太古签订耻辱的《太古协议》。人类开始了屈辱的残苟政策,默默的休养生息……无数亿..
皇甫奇279.1万字22-05-10
主神多如狗
主神多如狗
飞升之后,巨龙多如狗,主神遍地走,小小东方修士,崛起在西方神魔世界!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5.8万字22-05-10
修行咨询师
修行咨询师
专注修行咨询,功法辅导,帮助开启隐藏血脉,突破各种瓶颈,提供飞升指导业务,签订飞升合同,飞升后保证安排就业。解决资质不佳,灵根被夺,退婚,机缘不足等修行困扰。..
周含糖10.5万字22-03-10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
莫愁前路无知己51.4万字22-03-10
飞升失败后我开始卖化妆品
飞升失败后我开始卖化妆品
本文将于周三6月27日,入V当天万字更新,还有随机小红包,请大家继续支持,么么哒!接档文:《今天马甲掉了吗》,戳进专栏就能看见,求个收藏~“顾客您好:面膜1200rmb一..
文久泽24.6万字22-03-09
老祖又在轮回(快穿)
老祖又在轮回(快穿)
人狠心黑颜值高的上神受/每回都黑化的让人措手不及的精分攻。白岐是天道宠儿,以战修道,三千年便飞升上界,仗着人美武力高四处作妖惹着上界众神怨声载道。做了近万年大神..
青鸟渡星河60.4万字22-02-18
疯批男主逃出镇妖塔后
疯批男主逃出镇妖塔后
5.10入V,18-22章是倒V章节,已经看过的小伙伴无需再购买,谢谢大家的支持~【女主版:】段云笙飞升之前,爱过一妖,可此妖爱的却是她的前世。新婚之夜,他要杀她,复活她的前世。失败之后,便逼她做自己前世的替身。她假装顺服,抱着他说爱他,却将镇妖钉刺入他后颈,亲眼看他被打入镇妖塔。 为了永世不复与他相见,她飞升成仙。可终有一日,镇妖塔倒,他扼她的后颈,得意癫狂:纵你成仙成神,也休想逃出我的掌心。【
殊明6.2万字22-02-16
论女炮灰怎么当好灭世反派的师尊
论女炮灰怎么当好灭世反派的师尊
琉璃穿越了,而且还是穿书……这本书是琉璃曾经追过的一本修真小说,讲的是废柴男主升级打怪最后和女主一起飞升的故事,不要问一个女生为什么看男频小说,问就是她……刚……琉璃穿成了小说里的女配,倒也不是恶毒女配,但是结局也是挂了。书中记载“琉璃仙子,不过百岁有余,已是化神期修为,天赋异禀,飞升有望,但很少出现在众人面前……”琉璃在书中主要出场只有两次,一次是难得的为宗门带队历练,虽然好处大半都是主角拿走的
属道六殿下53.2万字22-02-15
从现代飞升以后
从现代飞升以后
林清婉和易寒飞升时将天邪宗的宗主许贤和清风明月白童三个鬼修也给偷渡上去了,于是三人三鬼一起落到了修真界的飞升台上,一抬头就看到了许多原著居民
郁雨竹87.2万字22-02-01
泛泛其景
泛泛其景
带着一副扑克牌来到修灵异世。每死亡一名强者,一张扑克牌就会变白。相传在这异世,上一名无双飞升时,将飞升无双的关键分成了八个劫数,打入了八大门派长老的体内……这..
可以燎原6.3万字22-01-14
一劫仙途
一劫仙途
穿越书中当一个炮灰?时间来早了?女配和女主还在嗷嗷待哺?没关系,她可以等!她等啊等,一直等序章中飞升的仙人。可是十年都过去了,他怎么还不飞升!要是再这样下去,..
深巷杏花41.3万字22-01-14
重生之蛊布天下
重生之蛊布天下
九阶大蛊师苦修千年,却因资质所限飞升无望,最终只能黯然闭关以求一个机会,却没想到还是未能飞升反而意外重生在刚刚踏入修蛊之途的时候……兄弟、美女、暧昧和踩人,有..
笨太子243.1万字22-01-14
正派大师兄
正派大师兄
“嗖”地一下就穿越了,还是一个飞升能窒息而死的烂尾剧本……宗门大比、万族入侵、飞升没有氧气……没有比这些更狗血的事情了!【请洛少侠带领我们名门正宗,救天下苍生..
小二发1.5万字22-01-14
龙血神兵
龙血神兵
通灵宝体觉醒,妖龙天子现世清虚洞天探险,妖魔封印破裂诸雄征战连天,只为超脱在上少年手握神兵,练就无上神通天哭地葬,诸雄陨落,只有那一道身影白日飞升面对亿万年来..
衍江41.3万字22-01-14
重生之天才猛女
重生之天才猛女
本书简介:本文是《重生一天才狂女》的姐妹篇。都市异能,女主决对强大,保证从头爽到尾! 她是修界奇才,以盗入道,最年青的飞升者。飞升之际被最信任的男人暗算。 ..
苹果儿44.6万字22-01-14
天雀荡魔志
天雀荡魔志
抱朴山掌教李焦耳飞升前曾道破天机:抱朴当兴,兴在朱鸟。
公子以诺29.5万字22-01-14
逆天妖修
逆天妖修
心存菩提手持刀,欲成舍利却成妖!不甘命运安排的凡人努力修炼,只为有一天可以证道逍遥。可古晨发现,飞升之后所谓的成仙竟然是个弥天大谎!是劝大家放弃成仙的追求继续..
跟上帝谈判104.1万字22-01-14
仙途长宁
仙途长宁
她是天生要修道的人,虽然冷淡却也很能迁就别人。“他斩断了飞升之路,你不该大义灭亲吗?”她认真想了想,抬头。“不为飞升成仙,不为修为通神,不为长生不死,我的道,..
不堕轮回24.7万字22-01-12
飞升大荒
飞升大荒
新书《武神空间》,7月21日上传,大家多多支持!修炼了传说中诗仙李白遗留的功法《青莲圣歌》的人间武者秦方因为一个意外,跟随着几百年来唯一一个飞升者,张三丰前往了天..
傅啸尘110.9万字22-01-12
所有人都以为上仙他精分
所有人都以为上仙他精分
大道三千。欲羽化登仙者,必先经三千天雷锻体,后历心魔劫炼心。然,天地不仁。哪怕是明华上仙如此惊才绝艳的人物,也最终因迈不过心魔劫这最后一关而飞升不成。明华上仙..
宏观经济学19.0万字22-01-12
再上仙途
再上仙途
钟离是个不走寻常路的修仙者,大成之后觉得一切了无易趣,画外音就是活够了,也不想当那更无趣的仙,心无挂念的在渡劫飞升时故意出了差池,本以为将落得魂飞魄散的下场,..
何书16.9万字22-01-11
修命
修命
掌命之神战无命被害,跌落凡间,神性尽失。若欲重返天道,必须从凡人开始修炼,百战成帝,千战成神,登顶战神巅峰,跻身仙界,历劫成帝,飞升神界,修得五行圆满,九道大..
龙人573.4万字22-01-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