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珠小说(63部)
分卫之皇
分卫之皇
一次车祸,让原来的天才少年丧失了所有的篮球技能:一次意外,少年获得了七龙珠篮球系统,从此拥有了七龙珠人物的技能,就此重新踏足巅峰........
李太白不太白101.2万字24-01-02
神级轮回
神级轮回
龙珠世界,来个厨子救命啊!某一天,楚辰回到已经去过数次的龙珠世界,第一天就遇到了一只自称破坏神的老鼠,一个猪队友,不小心打翻了它的食盒。
李离笙13.2万字24-01-01
龙珠之最强剑豪
龙珠之最强剑豪
死宅何晓森穿越到龙珠世界,发现这世界看不懂了!主角孙悟空已死,战斗力规则被改变,各种难度提升,一点儿都不忠实原著!谁说龙珠厉害的都是外星人,你出来,爷保证不砍..
月下晓歌4.6万字23-12-19
百关王者
百关王者
每当进入睡梦之中,神奇的闯关系统就将开启。武侠世界得神功,玄幻世界学斗气,仙侠世界学道法,还有火影、海贼、死神、龙珠等等奇妙世界收集各种能力。读者群573 698 17..
养狗叫喵喵23.0万字23-12-18
月龙吟
月龙吟
神明界的龙珠二公主映月在一次哥哥琥珀的带领下,来到人界寻找映月丢失的龙珠。不料琥珀突然的消失让映月不知所措,巧合之下,映月结实了男主叶司羽。从此,叶司羽的生活..
瑶映月14.4万字23-10-24
龙珠之牧神传说
龙珠之牧神传说
牧阳睁开眼,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貌似了不得的世界。接下来的基本操作是练功、装逼,碾压对手?不不,当看到一颗含有星星的橙色玻璃球时,他发现这波基本操作有些困难。贝..
枫叶缀160.2万字23-05-31
龙珠之入侵二次元
龙珠之入侵二次元
一名修仙者重生成为龙珠里的孙悟空,只修炼了一年,却发现自己无敌了,什么弗利萨、人造人、布欧、破坏神,统统不堪一击。再穿越火影死神……入侵一个个二次元世界。
誓要1.6万字22-06-22
急急如律令
急急如律令
沉睡数千年的龙王苍灜就要苏醒!可就在他睁眼的刹那,龙珠竟从他嘴里吐了出去,咕噜噜滚到一个奶娃娃脚边。小奶娃放下拨浪鼓,用胖乎乎的小手将龙珠捏起来就往嘴里送……..
果冻三千77.7万字22-05-10
我家有狗哮天犬
我家有狗哮天犬
被人带狗咬之后,居然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要玉米,哮天犬撒尿!要养鱼,龙珠借一下……
落枫79483112.3万字22-05-09
龙珠之带着直播去穿越
龙珠之带着直播去穿越
绰号“宅男”的龙组调查员林小白带着神秘任务穿越到龙珠世界,且看他如何混迹在龙珠世界……本书已获得A级签约,请放心收藏。本书书友群,201975141
斗鱼林娜美7.1万字22-05-09
龙珠之最强主播
龙珠之最强主播
获得龙珠直播系统,穿入龙珠世界做直播。“把布玛收为女仆奖励飞行术。”“收集七颗龙珠,获得主角一半战力。”“与琪琪一吻定情获得地球赛亚人血统。”…………“霸占十..
三木山水0.4万字22-05-08
赛亚人之变身最强
赛亚人之变身最强
重生到了龙珠世界?这很好!看我变身超级赛亚人吊打反派!什么?我穿越的对象竟然是……一只猪?!!这个起点太低了吧?还好我有龙珠!!!我可是龙珠正传中向神龙许愿的..
半夏姐姐4.6万字22-05-07
战神凌天
战神凌天
凌家废物少爷凌天被人暗害致死,现代世界中报仇身死的凌天带家传宝物穿越而来,没有想到竟然是一枚真龙龙珠从此便灵武双修,吃尽苦头、历经艰险在无数次生死危机中得到机..
英俊小白狼7.3万字22-03-10
龙珠之崛起的女地球人
龙珠之崛起的女地球人
谁说女子不如男?总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女地球人崛起的故事.....男主拉蒂兹,不喜欢直接右上角吧!(更新很慢,可以养肥。)
笹尊0.9万字22-03-10
龙珠之未来崛起
龙珠之未来崛起
如果当时悟饭没有战死未来是否会发生改变。
黑白锋169.5万字22-02-16
玩游戏刷黑科技
玩游戏刷黑科技
苏叶重生2017年,成为RNG的替补上单,并获得高玩黑科技系统。英雄联盟:斩SKT,踏三星,灭龙珠,春季赛,夏季赛,MSI,S7,这些冠军,我全都要!绝地求生:杀李逵,吊打F..
青棘58.2万字22-01-31
龙珠之超级宗师
龙珠之超级宗师
一只蚂蚁修炼得再强壮也不过是只强壮点的蚂蚁,打不过大象的。龙珠是一个最为讲究血统的世界,血脉不够,历经九死一生,千年修行,也比不过别人刚出生的小孩。而正常地球..
啃魂300.8万字22-01-31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并且是在贝吉塔星被毁灭的12年前。且看他从零开始,铸就一段龙珠世界的最强神话。Ps:已完结《龙珠之绫叶传奇》
枫叶缀216.9万字22-01-31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
和舞空一起游龙珠
原本以为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可以在这里和各方强者以拳会友,然而悟空你这是怎么了?你的胸前怎么鼓起了两个小笼包?张武天表示自己无法淡定的面对眼前这只赛亚母猴子了。
渣子张62.6万字22-01-31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
我,武仙人。
翼赤火165.2万字22-01-31
带着龙珠闯异界
带着龙珠闯异界
主角穿越后身上出现了一本龙珠宝典,他可以从中兑换出龙珠世界中出现过的一切,包括各种武技,招式,黑科技等……神龙不能兑换!但可以兑换龙珠,凑齐七颗就可以召唤出神..
长毛狗31.9万字22-01-14
龙珠之克林宗师
龙珠之克林宗师
悟空:克林,快点,我们要顶不住了。克林:又怎么了。悟空:关押邪恶外星人的第九区暴动了。克林:我没空。悟空:你在哪。克林:我在教我女儿做数学题。
30913.6万字22-01-14
龙珠之乐平崛起
龙珠之乐平崛起
一个人从现实世界中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当中,从一个长相普通、家庭普通、工作普通、矮小瘦弱的宅男一跃成为了高大、英俊、帅气、强大的乐平后,他沉睡已久的渴望开始在新的..
焚焚焚焚15.9万字22-01-14
超级赛亚人异界逍遥
超级赛亚人异界逍遥
一个宅男大学生在宿舍里看龙珠时突然穿越了。带着强大的赛亚人体制来到了斗气与魔法的世界。不会斗气和魔法?没关系我掌握了龙珠里的气,一个龟派气功送你去和上帝喝茶。..
愤怒的小学生29.7万字22-01-14
龙珠之格罗博士
龙珠之格罗博士
一位地球上的发明天才,死亡后竟然穿越到了龙珠世界,附体到了红缎带军团的年青格罗博士身上。“怎么龙珠世界连手机都没有啊?那我不就成了第一个移动运营商了吗?”“什..
卡林10.8万字22-01-14
龙珠之布萝莉
龙珠之布萝莉
布萝莉,布萝莉,布萝莉!这是一个一觉醒来变成了布罗利的故事。只是这不是布罗利,而是布萝莉。不用锻炼战斗力都会提升,是传说当中的超级赛亚人的布萝莉。每一次的变化都..
花仙莲10.3万字22-01-12
龙珠世界的道士
龙珠世界的道士
李青平一个混吃骗喝的假道士穿越了,也有了一枚可以和传说中的神仙交易玉佩,但李青平压力山大。他发现自己穿越到龙珠世界中,为了活下去,李青平开始奋斗。“猴儿这肉都..
截教修士3.9万字22-01-12
龙珠超宇宙
龙珠超宇宙
很简单的一个龙珠同人,跟游戏有关,但主要的还是龙珠里面的剧情,第一次写好看的话请支持一下!!————————一个男子成为一个赛亚人来到龙珠世界,在这个神仙满地..
星辰巧露88.8万字22-01-12
龙道苍穹
龙道苍穹
火龙珠和水龙珠重现人间,是人类的的浩劫?还是那些霸权者的杀人武器?龙者手持龙吟剑方可守护魔界之门,故而魔界不在祸害人界,从此人魔两界不在相争!一个古老的传说,..
麦地里的风筝56.1万字22-01-12
龙珠之超级仙豆
龙珠之超级仙豆
有一整代人是看着《龙珠》而长大的,当中太多的名词被深深烙印进了他们的脑海中:神龙,比武大会,冲击波,战斗力,超级赛亚人,合体术……这本同人就是因为这些历久不散..
东门灌水48.2万字22-01-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