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左妻右妾全集(13部)
猎美高手
猎美高手
温言神秘失踪十年,习得一身远古邪功重回都市!横练内气,可除疑难杂症,玄妙圣手,更能起死回生!一次意外,让他得罪了美女CEO,从此展开了一段总裁与下属之间的是非纠缠..
左妻右妾248.8万字23-12-19
极品纨绔(左妻右妾)
极品纨绔(左妻右妾)
他是超级无敌大纨绔!老爸富可敌国,祖父背景神秘,家有貌美童养媳,外有无数红颜知己,就连极品女老师也和他暧昧不断。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黑白两道都有人要置他于死地..
左妻右妾319.0万字23-10-24
超能圣手
超能圣手
一手妙手,揽尽天下美色,一对铁拳,败尽世间英豪,叶准身怀《太上诀》,只身闯荡花花都市,命犯桃花。无数极品美女在他身边环绕,留下了一段段桃花传说。【本书读者总群..
左妻右妾164.2万字23-05-10
贴身狂龙
贴身狂龙
简介:猛如虎刁如狼的现役特工陈龙象,一向信奉泡妞从身边做起宁缺毋滥的准则。有人说距离产生美,兔子不吃窝边草,但在他看来唯有和美女近距离接触,才可能擦出火花,作..
左妻右妾48.4万字22-01-14
女神的终极狂医
女神的终极狂医
异术在手,美女我有!天降大运,关浩被异界医师灵魂附体,成为奇术邪医、撩妹高手,开始医修之路,从此御姐、护士、女神、萝莉……等各色美女与之纠缠不清。
左妻右妾129.5万字22-01-11
花心医生
花心医生
哥只是个实习医生,医术属三流。但是哥印堂发光,天降大运,被异界医师灵魂附体,成为一名奇术邪医,开始了医修之路,从此好运一发不可收拾,名誉,地位,金钱,美女滚滚..
左妻右妾240.8万字22-01-08
极品纨绔
极品纨绔
他是极品无敌大纨绔!老爸富可敌国,祖父背景神秘,家有貌美童养媳,外有无数红颜知己,就连极品女老师也和他暧昧不断。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黑白两道都有人要置他于死地..
左妻右妾311.3万字22-01-06
桃运双修
桃运双修
贫寒小子周狼偶得《双修宝典》,修得异术,从此人生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财色双收。 极品校花和他眉来眼去,火爆小太妹对他无比倾心,纯情千金则非他不嫁...他成了这个世界上最..
左妻右妾129.5万字22-01-04
撩妹兵王在都市
撩妹兵王在都市
简介:彪悍兵王周天回归都市,美女纷纷暗送秋波!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不羁的外表之下,心底热血未冷,当昔日兄弟有难,组织召唤,他再次出征,一双铁拳,再战天下!
左妻右妾388.6万字21-12-30
修真弃少
修真弃少
贫寒小子周狼偶奇书,修得异术,从此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纵横都市、修真界。.......................................................【本书读者总群:211709141,..
左妻右妾129.9万字21-12-24
我的23岁清纯女神
我的23岁清纯女神
大内兵王陈虎因为一次桃花事件脱下军装,踏入花花世界,狼行都市。当他与23岁的清纯
左妻右妾136.0万字21-12-19
撩妹小神医
撩妹小神医
异术在手,美女我有!天降大运,关浩被异界医师灵魂附体,成为一名奇术邪医,开始医修之路,从此御姐、护士……等各色女神环绕!
左妻右妾231.6万字21-12-17
超级狂少
超级狂少
王恒情场失意,在公司倍受欺压,干什么都不顺,被人称为万中无一的衰男。 但他偶得《罗汉心经》,开天眼、习医术、修玄功,衰男咸鱼大翻身,成就一代超级狂少,从此握生死..
左妻右妾286.4万字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