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零六章 大战起

“是,请天妃放心!”

四人大喝一声,立刻一跃飞上无尽的罡风之中,任凭罡风吹拂,也巍然不动。

“哈哈,哈哈,好.....我天庭众神转劫归来,高手众多,正是建立威严的时候,此一战就由我天庭打头阵了。”

帝释天一阵大笑,立刻下令:“四方神,青龙孟章神君,白虎监兵神君,朱雀陵光神君,玄武执明神君。本座令你四人出战,务必斩其首,扬我天庭神威。”

“是,必定不负众望!”

四方神一动,立刻一跃而出,神性展现,气势直冲云霄,罡风不能近身。

似乎,四方神的修为,居然比云铁手四人,要强大不少?

“哼,狂妄.....看本圣尊四人,将你们擒拿,炼制成真正的神兽当坐骑。”

云铁手四人冷冷一笑,对望一眼立刻发起进攻。

动作,力量,几乎在同一时间发出,似乎在冥冥之中,产生了一种互相增幅奇遇特性。

大战一触即发。

······

三十三重天外,混沌界域。

修为达到林天,妖神,玉帝,魔帝这种境界的人,完全能感觉到十万大州内的情况。

林天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玉帝,堂堂的三界六道之主,转劫归来,却与妖魔合作,你是越混越回去了。难不成,你已经忘记,当年与魔帝‘灭天’之仇了吗?”

“林天,何必挑拨离间。你未死之前,本帝三人不会相互算计,争斗的。”

玉帝很威严,但也很直白:“你死了,我们三人,自然会再次争一个你死我活,将上古时代的恩怨,一次性算清。”

“呵呵,就怕到那个时候,失败的会是你这个三界之主了。玉帝,论手段,你比灭天还是弱了一些。”

够直白,林天也无话可说:“他能借助我的诞生,而参悟出了一条全新的道。并且,将十二品灭世黑莲恢复了过来。未来,你只怕压制不了他。”

“哈哈,哈哈,不愧是天帝,战斗还没有开启,便在我们心中,埋下一颗忌惮,猜忌的种子。”

魔帝灭天淡淡一笑道:“幸亏本帝先你一步,将十二品灭世黑莲收走。要不然,此刻本帝三人,只怕不是你的对手。”

“现在,你们三人,依旧不是本帝的对手。”

当初在泉州,夺取十二品灭世黑莲的时候,林天就已经窥视到了魔帝的修为。

那时候,他在林天面前,只有逃的份。想必,当时的妖神,玉帝也是差不多的实力。

没想到,林天离开中州,三十三重天闭关三年,混沌界域闭关十年,一共十三年的时间,他们的修为便达到这种恐怖的地步?

真不知道,林天这次闭关,到底是谁还是错?

自己是成长了,但也给了他们三人一个喘息之机!

“好了,废话少说.....林天,当今天下,四雄称霸,唯你这个异数势力最大,也是最大的公敌。”

玉帝终于说话了:“所以,不必搞这些阴谋诡计,没有人会中计的。妖神,你去对付他们的诛仙剑阵,万不能让他们下界。”

“好....诛仙剑阵,本座很有兴趣。”

传闻,妖神的本体,乃是一尊凶兽‘九婴’,水火之怪,能喷水吐火,天生九尊元灵,势力非常之强大。

他在上古时代,就想得到诛仙剑阵,增强实力。

“诛仙剑阵,起!”

三人之中,妖神的实力最弱,四个小家伙大喝一声,立刻结成阵法,庞大的杀气,立刻爆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