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对拼

无边无际的真气冲击而来。阿飞的玄冥真气与庞斑的道心种魔真气一碰,两者稍微纠缠了片刻,玄冥真气便是在对方强悍的质量和体量双重优势之下开始溃散!阿飞的肉体所遭受的冲击已经不能用言语来描述了,仿佛要被千刀万剐一样寸寸挫断。而被魔种真气冲入体内,阿飞甚至在刹那间心神摇曳,仿佛连精神和灵魂都要被打出身体!

饶是如此,阿飞却气沉丹田,在狂风暴雨的侵袭之中牢牢定住头脑中一颗泥丸,以极强的毅力沿着手臂到胸腹的距离内,连续布置了一十八道真气!旁人在外表上看不出来,但阿飞却清晰的感觉到对方的真气长驱直入,与他的重重防线相互碰撞,厮杀,在他的体内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决斗!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灵魂之中,阿飞似乎是听到了庞斑那无声的呐喊。道心种魔的大威力势如破竹,丝毫不顾阿飞的种种防御举措。几乎是豁出去了般,不要命的倾泻狂奔。这位无敌的魔师要彻底的压服所有的对手,要毕其功于一役,即便是耗费了全部的精气也在所不惜!

“妈蛋,这家伙都是这种战斗风格么?”

阿飞骂了一声,他已经避无可避。陡然间好胜之心大起,一咬牙也是拼上了自己全部的力量!

死就死吧,死之前也不能让你庞斑好过!

两人的对撞看似只有一瞬间,对阿飞来说却仿佛过了数年!随着一股难言的眩晕,阿飞最后一道真气防线溃败,庞斑的真气长驱直入!但阿飞一身的武道却拼死凝聚成了一点,与这股真气激烈的碰撞着,如云团一般爆炸而又凝聚!

耳边的声音忽地消失,阿飞眼前闪烁出了一道奇异的光环,仿佛有人在他面前打开了一道门。门里面投射出来的光辉一场耀眼,刺激的他的双目都无法睁开。这一瞬间,精神触觉似醒非醒,进入了一种空灵的状态。他眼角不由自主流出几滴泪水,这不是因为什么感动感悟,纯粹是身体的一种应激反应。然后下一秒,他的身体被巨大的力量撞击,往大船的方向跌落而去。人在半空,又是一口足量的血,足足洒了大半个天空!

“好家伙,这一招......”

韩柏脸色大变,他先是将风行烈放到一旁,又立即飞起,双手运作了精气接住了倒飞而来的阿飞。巨大的力量让韩柏都是吃了一惊,两人被冲着落到了甲板上,登时蹬蹬蹬退了数步。以韩柏的实力,竟然每一步都是踏碎了甲板,留下了一连串深深的足印。甚是那庞大的船身都在这股力量的冲击之下开始偏离航线!

韩柏的道心种魔也是运转到了机制,魔种剧烈的跳跃着。或许是因为同为道心种魔,那庞斑无边的真气终于被他被抵消住了,韩柏脸色发白,胸口一团积郁就要冲出。好在他强行压了下去,才免除了吐血的结局!

果然不愧是庞斑!

韩柏惊讶的抬起头。他也是十几年来再一次与庞斑交手。原以为自己的道心种魔也是练到了极高的层次,即便是不如庞斑的圆满,至少也是接近于他。不曾想这其中隔着阿飞一层,消耗了庞斑这一拳大半以上的力道,竟让韩柏生出了差点无法抵御的感觉!

这就是接近破碎虚空的实力么?

韩柏深吸一口气,稳稳的站住了!

他的双目爆出一团精光,同时不忘伸手一搭阿飞的肩膀,低声道:“你怎么样?”

阿飞没有说话,他屏住了一口气也不敢说话。因为一说话自己的真气就会溃散,庞斑留在体内的魔种真气就会爆发,结果功亏一篑直接挂掉!韩柏明白他的处境,不由得赞道:“小兄弟,你竟然能够挡下魔师这全力一击,端的了不起!即便换做是我也无法做到更好了。当今的江湖,我看也没有几个人能够如你这般。你看,那庞斑也被反震了回去......”

阿飞顺着韩柏的目光,自然也看到了那被双方的巨力反弹回去的无敌魔师。两人的交手力道实在是太大了,即便是魔师也无法违背这种力量的反震。甚至在阿飞和韩柏的眼中,都看到了庞斑的脸色瞬间一白,然后又恢复了正常。

这一击,显然庞斑也是消耗巨大!

长风掠起,船帆鼓足了风,急速的与岸边拉来距离!

十丈,十五丈......

只需再过片刻,双方就可以拉开不可逾越的距离。但下一刻两人同时屏住了呼吸,却见那正在落下的庞斑石破天惊的一吼,原本正在下落的身体诡异的一折,竟是在没有丝毫借力的情况下,再度朝大船电射而去。那庞斑的拳头二度举起,再度凝聚了之前那般无匹的一击!

“耗费魔种之力!他是疯了么?这会影响他破碎虚空的!”韩柏失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