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给你个机会

孙主任看着孙局长那个狼狈样,心里忍不住一阵阵的笑:这个人仗着前任县委书记的势力,常常把一些副县长都不放在眼里,今天也终于有了吃瘪的时候了。

孙局长跟着孙书庭来到了楼下,把司机叫下车来,拿过了车的钥匙亲手交到了孙主任的手里。那个司机是孙局长的一个外甥,看到把车交给了县委办的副主任就嚷嚷起来;“凭什么我们的车就交给他们县委啊!还有没有说理的地方?”

孙局长一听马上上前用手捂住了这个愣头青的嘴巴,连声说道:“你不讲话会死啊!我们全县不都是在县委的领导之下吗?”这时孙主任招手把开一号车的司机田农成叫了过来,把钥匙交给了他,并让他去小车班把王副书记的那辆车交给交通局的那个司机。

司机小田本来就对交通局的

这个司机,整天耀武扬威的开着那辆进口吉普车到处臭显摆非常生气,今天一见车子交到自己手上未免有一点高兴过了头,拿起钥匙高高抛起,看了一眼那个交通局的司机,响亮的吹了一声口哨。

那个交通局的司机平时仗着是孙局长的外甥,在交通局里横行霸道,交通局里的其他干部也因为他是孙局长的外甥敢怒不敢言,这些更助长了他飞扬跋扈的脾气。今天一见小田这个动作,怒火万丈,看了看身高马大的小田又不敢动手,转过身来对准那辆进口越野吉普车狠狠的踹了一脚,车子马上凹下去一块。

这个情景正好被刚从楼上走下来的穆国兴看在眼里,脸色铁青的对孙局长说:“孙局长,怎么会出现这种事呢?国家的财产可以随意破坏吗?这个人是谁?”

孙局长此时心中想:这个小祖宗,平日里就在局里惹是生非没少给自己添麻烦,在局里别人都看在自己的面子上不予他计较,可是这次竟然闹事闹到县委来了,这不是自己找死吗?我自己的??还没擦干净呢,他又闹这么一出,可叫我怎么办呢?

孙局长点头哈腰的对穆国兴说:“穆书记,这是我们局里的司机,年轻人火气大,回去我一定好好批评他。”

“像这样不爱护国家财产的人,仅仅靠批评我看是不够的,你说呢?孙局长!”

穆国兴说完后,拉开车门坐了进去,吩咐小田和孙主任:“我们走”汽车就开出了县委的大院!

通往山后乡的路也是坑坑洼洼崎岖不平的,好在这辆车的越野性能很好,几个人还没有感觉到太不舒服。

车子来到了山后乡的乡政府,只见一个站在门口的人飞奔着跑了进去,不一会的功夫涌出来一大帮人。

孙主任先跳下车给穆国兴打开了车门,穆国兴下车一看只见这一群干部一个个脸色乌黑,蓬头垢面傻笑着迎了上来。

一个身穿羊皮袄,头上围着白毛巾,非常瘦弱的一个人走了

过来,孙主任介绍到:“这就是山后乡的党委书记王铁柱”

王铁柱把手在身上使劲擦了擦,双手握住穆国兴的手,呲着一口大黑牙说道:“欢迎穆书记来我们乡调研和视察工作。”

穆国兴看了看面前这群叫花子一样的乡干部,非常动情的一一和他们握手,然后大声说:“同志们辛苦了!你们能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坚持工作,很不容易,我代表县委和县政府向你们表示慰问。”

那些乡干部们听到穆国兴这几句话,激动的纷纷用衣袖子擦自己的眼经,已经有五年了,县里的县委书记和县长都没有来过这里了。

这个年轻的县委书记刚一上任没几天,就来到这个被人忘记的乡,而且还给大家补了工资,大家能不激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