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九十七章惊天动地

钟老和穆老一起点了点头,刚要说话,就看到穆从军满脸悲戚的走了进来,几位老人吃了一惊,以为又生什么变故了,一起紧张的看着穆从军。

“国兴坠落悬崖的事情你们知道了。”穆从军看了看几位老人又继续说道:“我正在外地视察,接到一号的电话坐专机回来的。”

穆老点了点头,:“这件事情我们都知道了,刚才三号代表一号以及几个现任和离任的常委们都来过了,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穆从军说道:“现在正在组织营救,还没有什么新的消息!”

三位老人一起松了口气,只要是没有什么新的坏消息,那就说明问题并不是很严重。穆老说道:“我们三个人刚才分析了一下,认为国兴这次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你就放心。这件事情兰芝还不知道?暂时先不要告诉她!”

几个人重新回到客厅里坐下,穆老又说道:“你还记得那一年兰芝带国兴去河西想要接老神仙来京城养老的事情?”

穆从军点了点头:“记得!”

穆老笑了笑:“我和你讲过,当时老神仙还给我留了一封亲笔信,你不是也看到过吗?老神仙能够预测到国兴以后的事情,而且说的那么准确,并且还说他还有五十年的仕途好走,现在才过去十几年,你认为国兴会有事情吗?这封信还在这里,你拿去再看一看!”

穆从军又仔仔细细的把那封信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刚才十分悲戚的脸色也变的有些缓和了。

“嗯,老神仙的预测到目前为止没有一点差错,既然他说国兴有五十年仕途好走,那就说明这次是没有什么危险的。”

钟老笑了:“刚才老吴正在说这件事情呢,被你进来给打断了,咱们就一起再分析一下!”

吴老又说道:“那年生的那场震惊全国的大洪灾也是国兴预测到的,并提前在沿江几个大城市当中储备了大量的抗洪物资,才使南方几省安然无恙的度过了那场灾难。后来生在东南亚的那场金融危机,他预测的同样很准确。所以我认为国兴已经学到了这位老神仙的一些本事。否则的话,一次两次预测准确可以说是运气,这么多事都看的那么准,是不可能单靠运气来解释的。”

几个人同时点头,吴老又说道:“我有一个预感,国兴是上天派来帮助我们的!只不过国兴把我们瞒的好苦啊,这孩子嘴巴可是够了严的,在我们几个人面前连半句口风都不漏。”

吴老边说边摇头,几个人看到他那副样子同时笑了,穆老说道:“嗯,国兴不说自有他不说的道理,即便是他这次平安回来,我们也不要追问这些事情。没听说过嘛,天机不可泄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