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三十章回京斗一斗

因为工作组被炸一案使穆国兴回京的计划推迟了,现在这件事情已经逐渐平息了下来,省里的各项工作也基本走上了正常,这个时候穆国兴就准备要处理这些事情的善后了,说明白一点,就是要回京和这些人斗一斗了。

挑战者85o从江南军区军用机场腾空而起,前来送行的省委副书记吴新广,和省委秘书长孙廷国看着飞机消失在蓝天中,两个人相视一眼,吴新广笑着说道:“秘书长,坐我的车一起走。”

吴新广乘坐的三号车可比不上穆国兴的大红旗了,江南省除了穆国兴之外,其他的省委常委是清一色的3.2排量的奥迪a6,非常委副省级干部则只能是2.4排量的了,从这一点上就可以说明,官场里的等级森严是无处不在。

从表面上看都是奥迪车,但是,排量的不同,则决定了车辆的舒适性和动力性,两个人都属于中等身材,同坐在后排座上车箱里依然很宽敞。

“秘书长,省委工作组到东港市已经有几天了。”

“到今天整整一个星期了。”

“我听说工作组在东港市的工作进行的还是比较顺利的,这也是你这个组长有能力啊。”

“呵呵,新广书记过奖了,工作组现在实际上就是由何洪明和海明心两位同志在负责,我也只是起了一个协调的作用,有了在南因市的经验,今后的工作也就顺利多了。”

“嗯,秘书长讲的很对,何洪明和海明心这两个人都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都很有工作能力啊。”

孙廷国意识到吴新广的话里有所指,笑了笑也没有吱声,就听吴新广又说道:“根据我掌握到的情况,包韦先和严沉翔同志在南因市的工作还是很努力的,不长的时间就站稳了脚跟,昨天我与穆书记还谈起过这件事情。”

孙廷国点了点头:“这两位同志确实不错,特别是他们在工作中配合的也非常好,前两天包韦先同志还专程回来过一趟,谈了谈他们对干部队伍的建设问题,我认为他们的思路很好。穆书记也在他们的报告上做出了批示,要求他们出于公心大胆工作,严格按照省委关于干部选拔制度的改革方案执行。”

俩个人闲扯了一阵之后,吴新广突然说道:“秘书长,东港市的工作这一段时间由辛阳乐同志在主持,各方面搞的还是蛮不错的嘛。实体经济得到了快的恢复和展,这就说明这个人还是很有工作能力的。”

孙廷国有些明白了,扯了这么多的闲篇,原来重点在这里啊。前几天孙廷国就听组织部副部长何洪明讲过,辛阳乐这一段时间与吴新广走的比较近,看来此言非虚啊。上一次常委会上已经提拔严沉翔担任了南因市的代市长,这个老家伙是尝到了甜头,又把目光瞄上了东港市委书记这个位置了。

吴新广现在如此热衷于提拔自己的人,派系的思想在他的脑海里还是很严重的,这些人怎么就这么热衷于搞这一套?看来今后有必要在穆书记面前提醒一下了。出于公心这四个字讲起来容易,实际上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做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