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二百八十九章叔侄之间(一更求鲜花)

“如果你没有合适的人选,我给你推荐一个怎么样?”

穆国兴看到穆从文说完这句话,眼光还有意无意的瞅了瞅文如玉,心中有些明白了,三叔推荐的这个人,有可能是三婶家里亲戚之类的。

其实穆国兴对这些事情真的是感到无所谓,他从心里也不愿把单位搞成一个家天下,要是一旦被别人知道了,那可就不好了。尤其是调控委这些干部,摸摸那一个都是通天的人物,也让他也不得不加倍小心。

但穆国兴又一想,三婶从来没有在自己面前要求过什么事情,既然三叔提出这件事情了,也不好驳了他们的面子。

“呵呵,既然是三叔推荐的,一定错不了,那就走正常组织程序。”

文如玉高兴了,亲自给穆国兴夹了一块肉放进了穆国兴的碗里:“这是西山养殖场刚送来的鹿肉,鹿肉可是大补啊,国兴尝尝。”

“呵呵,谢谢三婶,我对吃的东西没有什么讲究,像我这个身体不补也是倍儿棒!”

鹿肉吃起来很嫩也很滑,穆国兴端起了酒杯:“三叔啊,谢谢你对我的扶持,不过我还有一件小事要请你帮忙。”

穆从文笑了:“你小子是和我做交易来了,是不是调控委有些干部的家属不好安排啊?这件事情好办,明天你让调控委办公厅一份公函来,你刚才说的不错,正常的组织程序还是要走的。”

穆国兴看了一眼穆从文,心想三叔可真是一个不肯吃亏的角色,自己刚才让三叔推荐的那个人走正常的组织程序,他就在这里等着还回来呢。

穆从文也在笑*的看着他,叔侄两个一起大笑,笑的文如玉莫名其妙,心想这叔侄两个是怎么了,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有什么可笑的。

中和街四合院的大门洞开,穆国兴乘坐的红旗车缓缓驶入,按照有关规定,穆国兴这个级别的干部出行,前面是要有警卫车辆开道的,但是穆国兴却并没有这样做,他一直认为,高官出行前面有车开到,除了摆一摆威风之外,并没有什么实际用处,一旦生了状况,要是等前面警卫车里的人出来,黄花菜都凉了。再说了光天化日之下,巍巍天子脚下会出什么事情呢?要是天天出去都有警卫车辆开道,不要说别人,就是自己也烦。

其实穆国兴不让警卫车辆开道,可也耽误不了中警内卫们开着车远远的跟在后面,看到红旗车安全的开进了小院,警卫车辆才加大油门飞快的开走了,进了小院以后的事情就不归他们管了,这就叫各负其责,在规定面前是人人都要遵守的。

小院里的值班卫士立正敬礼,红旗车穿过了前院,稳稳地停到颐乐堂的小院门前,两个徒弟还有一些普通工作人员迎在了门口,穆国兴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他的车开进大门的时候,有一个带队的军官才急匆匆的从值班室里跑了出来,感情人家是打电话通知去了,看来处处都有规矩!

几个孩子飞奔出来,两个月不见,孩子们的个头又长高了,特别是三个男孩身上隐隐有了一种男子汉的气概,大女儿馨月眉宇间像极了吴茵,长大了绝对是一个美女。

像在碧波湖别墅一样,钟灵上前一步从郑伟的手里接过了穆国兴的包,雷蕾替穆国兴拿过了拖鞋,赵婷递上了一杯热茶,吴茵则拿来了一块热毛巾,穆国兴享受着帝王一般的待遇,这个感觉可是太爽了。

“童彤去哪里了?”

钟灵笑了:“今天下午童彤带着馨萌去看李爷爷了,老人家偶感风寒,身体有些不舒服。”

穆国兴开天眼的时候也看到过,李忠胜还有近十年的寿命,像他那种干了一辈子工作的人只要退了下来,身体出点小毛病也是在所难免的。既然已经知道了,总要去看看的,不管怎么说人家的孙女跟了自己,李忠胜以前又给自己帮了这么大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