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第 80 章

“是这样的,它昨天接种了第二次疫苗,如果是长途运输的话您得再等一周才行。”

“行。”这点老板电话里就跟她说明了情况,一周的时间卡得刚刚好,她很满意。

林笑把钱付了,看向里面的狗子,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总觉得这狗子和别的哈士奇不一样,看着有点高冷。

不管了,什么性格她也认了。

“林小姐,您要不要替它取个名字?”

“嗯,”林笑看着里头的狗子,对上它高冷的蓝眸,说:“从今天起,你就叫富贵,一生顺遂,图个吉利。”

宠物店老板:“……”

头一回有人给哈士奇取这么特别的名字。

有钱人的世界真难懂啊。

“好的。”老板把名字记下,服务态度特别好。

离开宠物店,林笑缓了口气,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沈老爷子的那场意外不管是意外,还是人为,只要躲过那个时间段就好了。

她这么大只蝴蝶,总不能什么都扇不动吧?

“沈离,狗子一周后才能带走,我们干脆在T市玩一段时间吧?”林笑早就把行程安排妥当了,“这个季节玉华山上的樱花都开了,那边的山不是很高,我们干脆叫上爷爷一起去山上的民宿住几天怎么样?”

“好,听笑笑的。”

沈离当然没意见,只要跟她在一起,哪儿都好。

回酒店的路上,沈离拨通了沈老爷子的电话。

“爷爷,我和笑笑在T市,您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晚饭?”

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沈离看了眼林笑,把她买了一条狗的事情说了下。

最后,沈离说道:“我们在XX酒店……”

挂了电话后。

“笑笑,爷爷和我们在同一家酒店。”

“嗯,真巧。”

T市的五星级酒店就这么几家,排除一下,也大概能猜到沈老爷子会选择哪家。

所以听到是同一家酒店,林笑一点儿也不惊讶。

回到酒店,俩人直接去了楼上的西餐厅。

沈老爷子听说俩人在,就把应酬推了,在楼上等俩人一起用餐。

远远,沈老爷子便看到俩人走过来。

“爷爷,你身体好些了吗?”

这是林笑第二次见到沈老爷子,他状态看起来很不错,一点儿也不像大病初愈的样子。

这点无疑让林笑安了心。

“好着呢,”沈老爷子见到他们也很高兴,“快坐下,点菜吧。”

沈离接过服务生递来的菜单,走到沈老爷子面前,语气神态十分亲近,“爷爷,您先。”

看到沈离这副模样,沈老先生不知想起了什么,神色怅然,接着他笑了起来,叹了一声:“好。”

这一声“好”包含了太多的情绪。

点完菜后,林笑率先打开了话题。

“爷爷,您以前常来这边出差吗?”

“是啊,好久没来这边,变化挺大……”沈老爷子说着说着神色放松了许多,他很满意这个孙媳,性情温和却不会一味忍让,心有城府却又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