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买来的商品

陆凯狠狠的瞪了莫政勋一眼,虽然不会对他挥拳头,但是用眼神表示自己的不满他还是敢的。

“蜜儿,到九叔这来!”看着苏儿那娇柔无生气的样子,陆凯很温柔的说道。

“我的事轮不到你们管!都给我让开!”不悦的瞪着阮向南和陆凯,莫政勋恼火的怒吼道。

莫政勋只想好好的和这个该死的女人独处一下,他要问她为什么不承认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她不承认是不想要他们的孩子吗?还是她痛恨自己怀了他的孩子?

“和他费什么话,来人!”霍焰完全是看不下去了,他现在要不是需要照顾着连倾城,他一定是要和勋哥狠狠的打一架的,他竟然说蜜儿是买来的商品,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主子!”霍焰一声令下,十几个保镖便冲了进来,恭敬的颔首对着霍焰问好。

“把莫少给我撂倒,谁也别手软!”霍焰是火爆的脾气,他要是火气上来可是六亲不认的,对着手下下着命令,霍焰护着连倾城向后走去!

“是,主子!”虽然保镖都是一脸的惊讶,但是还是恭敬的领命,十几个人一起冲着莫政勋而来。

“霍焰,你TMD疯了?”莫政勋一听霍焰的话,满眼的不可思议,他的兄弟竟然为了这个女人让他的手下将自己撂倒,还别手软,真TMD好笑。

阮向南和陆凯互换了一下神色,趁着莫政勋不注意,将苏儿给抢了过来。

“你带蜜儿先上楼,安抚她一下!”看着连倾城那急切的样子还有满眼担忧的神情,霍焰温柔的对着她说道。

“谢谢!”牵着苏儿的手,连倾城对着霍焰说了一声谢谢。

霍焰的眼中划过一抹伤痛,他们之间依然这么生疏,这个女人是要和他一辈子划清界限吗?人都已经回到他身边了,为什么不肯原谅他?

“上去吧!”霍焰看了苏儿一眼,心情更加的憋闷,那么任性活泼的一个孩子,此刻却像是没了灵魂一般,真是让人心生怜惜。

苏儿任由连倾城牵着自己的手上了楼,她完全听不到身后那激烈的打斗声,她的思绪已经空了,她只是好像睡一觉!

莫政勋再厉害也抵不过十几个人一起上,而霍焰阮向南还有陆凯都是一脸愤怒的,看着勋哥在那里和十几个保镖打架。

“你们想造反吗?靠!”看着几个看戏的男人,莫政勋狠狠的挥出了一拳怒声道。

“都TMD别手软!”霍焰对于保镖放水的行为很恼火,十几个人还不能将勋哥放倒,一群废物。

客厅里激烈的打斗着,连倾城的卧房内却是很安静。

连倾城看着浴室的门,苏儿说要洗澡,可是都进去半个小时了,却一点动静都没有,连倾城有些担忧的敲着门。

“蜜儿,你洗好了吗?连姐姐进来了啊!”连倾城边说边敲门,随即转动了门把手,但是却打不开,浴室的门被反锁住了。

“蜜儿,开门,你在做什么?回答我?”连倾城急切的拍打着浴室的门,顿时慌张了。

依然没有声音,连倾城慌乱的找来钥匙,颤抖着手打开浴室的门,当她看见地砖上流淌出的血,还有躺在那里的苏儿……顿时身子滑到在地上……

Ps:究竟我们可怜的蜜儿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亲们不要说后妈狠,我也不想写虐,十分的不利于胎教的,可是没办法这是剧情的需要,亲们莫要砸后妈啊!

关于很多亲担忧这个文在后妈生宝宝时会不会完结,还有人担心后妈会草草结文,对于这些顾虑亲们不需要有。

当初我说要停更三个月时,很多亲就说这个文会坑了,但是后妈依然在三个月后回来更新了。

这个文我倾注了很多的心血,不会草草结文,也不会拖着不写的。

跟着我的亲都知道,我是个说话算话的人,这个文会按照正常的思路写下去,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安心的跟着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