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到极致5

“我……”胖子那句‘我救了你’刚刚说出来一个我字,下一秒,整个人瞬间天地颠倒了过来。

只见,凤顷月一个干净利落的过肩摔,就把胖子先生给摔了过去。

那一坨胖胖的肉,犹如滚球儿一般的滚出去了好远。那身粉粉的妆扮,点缀着泥点子,好不狼狈。

“嗷!疼,疼死小爷我了,疼死了!!!”胖子先生,开始歇斯底里的嚎叫,那种公鸭嗓,让人恨不得一把掐住他的脖子。

“吵死了。”此时,被公鸭嗓刺激的,彻底清醒过来的凤顷月,又是冷冷的一句。

“你这女人!本小爷,好心好意救你,你竟然……”胖子先生很是愤怒,一边爬起来,一边对着凤顷月控诉着凤顷月的罪行,却怎料在爬起来的时候,一不小心闪着了腰,“嘶!好疼。”

“你可以不救我,但是你不可以吵醒我。”比起胖子先生的愤怒,凤顷月的脾气,更甚一筹。有起床气的女人,不能惹。

“你……你……”胖子先生,词穷了。头一次发现,对于女人来说,根本不能讲道理。因为在她的心里,她的话,才是理。

“快点起来,睡醒了,有些饿了。”凤顷月伸出手,先是捡起了地上的那把剑,走了两步,随后对着仍旧在仰天长叹的胖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