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狂潮10

凤顷月感觉到好像还有哪里不对,好像不是特别的清晰,好像还差点什么。

但是,仿佛是少了一根线,却又串不起来。

就在凤顷月整理思路的时候,凤顷月的房门被打开了。武随云和狼少白全都严肃的看着门口的人,看着这个形式其他的十个侍卫也是警戒的看着门口的人。

“就这么不欢迎我?”门口的人,正是君随心,看着这群人的警戒,脸上露出来了如月沐清风般的笑容,仿佛是在自家后院一般,自在的不行。

“不请自来,哼。”狼少白不满的说了一句,然后哼了一声。

“礼貌!”武随云的话更加的简洁,就俩字,因为这君随心都没有敲门就直接闯了进来,而且他们居然在他推门之前没有发现门口有人。

“我是你们七小姐的病人,现在病犯了,自然是前来寻求帮忙了。”君随心虽然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淡然,但是却毫不客气的向着屏风走过去,而且居然没有人挡得住他。

狼少白继续悲愤的站在那里,奶奶的,他狼小爷居然又被这个混蛋给定住了。

武随云也是面露不满,这就是所谓的——病人?病人,能够不动声色甚至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把他的侍卫,包括他还有那个混蛋胖子给全都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