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吃货波塞冬

虽然是遭遇到了一只拦路的海豹,不过周全感觉到很开心;他本身来就是心情好,而且这只海豹似乎是对周全释放着足够的善意,它看起来似乎是很喜欢周全。看着这样一个萌萌哒的家伙,想不让人开心都难。

“我看你还是蛮可爱的,要不要考虑跟着我一起混啊。你要是跟了我,吃香的喝辣的。最重要的是我不会像是那些动物园、海洋公园里的那些驯兽师之类的,你不需要皮球之类的,我给你绝对的自由。”

浮出水面,周全笑了起来;这个家伙亲热的围着周全打转,而且这个家伙亲热的用大脑袋蹭着周全。

对于可爱的家伙,周全实际上也是难以抵挡的;再了,以前他可是看到过不少视频之类的,海豹经过训练之后真的很厉害。周全现在就是很喜欢这个家伙,不只是因为他缺少一个特殊的‘宠物’,更因为他觉得自己和这一只海豹有缘分,周全觉得自己能够照顾好这个聪明的家伙。

摸了摸这个家伙圆乎乎的脑袋,看着这个家伙张大嘴巴一副肚子饿了的样子,周全笑了起来。他似乎是能够感受到这个家伙的意思,不只是海豹对他的善意,还有那么一股子信赖。

“跟着老大有好吃的好喝的,我们吃香的喝辣的。我是蛟龙,你是我的弟也不能掉价。海神波塞冬,这个名头你当得起!”笑着抱了抱海豹波塞冬,被这个家伙突然袭击亲了一下,周全更加的开心了。

“我们去抓好吃的!”

周全兴致来了,猛然间翻身朝着水里游去;海豹一愣,有些尖锐刺耳的叫声响起。不过它的声音里更多的是开心,兴奋,接着就是重新的潜下水朝着周全追了过去。

遇到了一群青花鱼,这使得周全和海豹波塞冬都很开心;这些个学名叫做鲭鱼的家伙们是最常见的可食用鱼类之一了,虽然它们差不多也就是三五十厘米长、不到一斤重,但是这些家伙喜欢群居啊,量大啊。

海豹看起来是饿了,也因为刚刚独立生活捕猎技巧比较稀疏平常,估计先前是有饿坏了。

看着这个家伙开心的直接扎进鱼群,周全笑了起来;虽然波塞冬有着流线型的身体,虽然它的泳技很不错。可是这么大大咧咧的冲进鱼群,想要填饱肚子真的很难,因为这样只会将鱼群惊散。

“听话啊,你跟着我游。我们两面夹击,你把鱼往我这边赶,慢慢的靠近然后再忽然间抓鱼。”看着波塞冬瞎胡闹一般的在捕猎,周全笑了起来;笑着游过去抱住波塞冬浮出水面,看着这个家伙一副委屈的样子,周全开始给它布置起来任务了。

指望这些个贪玩的家伙听话实在太难,别看波塞冬现在是一副肚子饿了的样子,但是它根本不懂捕猎啊。重新追上鱼群,它又是一副横冲直撞的样子。这个时候,就根本不要指望它听话。

还是算了,周全在面对着这些鲭鱼的时候还是有主动权;最重要的是他的泳技相当出色,而且手脚灵活。在波塞冬将鱼赶的到处乱窜的时候,周全只是悄无声息的游近;在鲭鱼们还没有将周全当作威胁的时候,伸手抓鱼就好。

波塞冬终于聪明了,它看到了自己的老大是那么的厉害、那么的强大,就不需要做无用功了。跟着老大就能够吃香的喝辣的,根本不需要自己捕猎;跟着老大就好,老大抓到一条鱼,立刻张大嘴巴就行了!

少了波塞冬扯后腿,抓鱼的效率大大提高;只不过看着张着嘴巴跟在后面的波塞冬,周全忽然间有些压力很大。这个吃货吃了十多条半斤重的鲭鱼了,但是现在还是一副没吃饱的样子,这个吃货看起来是超级大胃王啊!鲭鱼鲭鱼金刺参肉质厚,口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