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很好的提议

这件事情,让人觉得相当的来劲,还是隐隐的感觉到相当的期待;周全开始上网查查资料了,捕鳄可不能真的是什么都不准备。捕猎和一般的打猎不一样,不是说拿着枪、带着猎狗就行了,装备之类的完全就是不一样的。

想想看捕鳄,这就让人期待;

最大的美洲短吻鳄体长一般在两米到四米,体重最重的甚至能够达到五六百斤。对于这些甚至有时会捕猎牛甚至熊的庞然大物,对于这些真正的猛兽,这肯定是十分的刺激的,对于很多的猎人来说就是这样。虽然鳄鱼皮革现在很贵重,但是很多的人捕鳄确实只是兴趣。

鳄鱼,可是真正的凶猛存在,这是生物链顶端的存在!

其实捕鳄还是有着一定的危险性,只不过这就是刺激的户外活动的魅力了。周全虽然没有见识过捕鳄,可是他觉得这件事情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当然,捕鳄还是需要准备好的;厚厚的靴子和手套肯定是需要的,捕猎杆、套索这是必须的。磨刀不误砍柴工,只要更好的准备才能够保证这一次的捕鳄之旅更加的完美。

周全甚至是觉得,自己现在还没有进山打猎呢,这就跑去见识更加罕见的捕鳄活动了;很明显,相比起普通的进山打猎,捕鳄看起来是更加的高端、刺激。

“兄弟,给你找到了一把枪,传说中的百兵之王。不是啥霸王枪、虎头湛金枪,就是普通的点钢枪。全身都是镔铁打造,长三米五,三十六斤重。本来是打算按照古代的那些风格来的,但是那些古枪太重太长,一般人玩不来。这虽然是缩水的,但是一般人都玩不来了。”

杨光的电话来的相当及时,这一个好消息使得周全一下子兴奋起来了;这可是冷兵器之王啊,周全不打算成为赵云、马超、岳飞之类的枪术高手。他也不打算去学枪术,枪的套路太丰富了不容易掌握;月棍、年刀、一辈子枪、宝剑随身藏,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周全只需要一把趁手的特殊渔叉,枪可以刺、收放极快、防不胜防,而且杀伤力、穿透力极强,这就足够了。

“那好,多少钱我给你马上转过去。我让克里斯蒂安找人把这件事情再收收尾,这枪就是文物、收藏品了。我刚好马上打算去捕鳄,时间其实蛮紧张的,你搞快一点,我现在赶时间。”周全赶紧的说道,找到了好枪自然就是最好的,至于钱不是问题。

“这枪可能不是很便宜,大概要五六万美金。听说这枪是老早之前一个矿工留下来的,大概也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本来便宜一点的枪倒是好找,不过我估计你肯定是看不上;这要实用也实用,要说是文物也算是文物。”杨光为了找到这把枪还真的是花了不少心思,这是专门去了旧金山到处找的,那里是华人最早就在的地方,而且还有很多的华人传承。

周全觉得这是意外之喜了,他要是说随便一点,枪还真的到处都能找,实在不行请人打一把就是。但是这样的一把枪还有些历史,而且听说质量也很不错,那就实在是让人惊喜了!

必须尽快拿到枪,五六万美金实在是小钱,起码对于周全来说是这样;只要枪合心意,那么就是最重要的。有钱好办事,那么哪怕是在美国的西海岸的旧金山,这把枪也能够迅速的穿越美国来到东海岸的迈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