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撞击战

反反复复的冲击,实际上这些虎鲸们的捕猎、搏斗不会像是一些陆地上的捕猎者那么激烈。因为它们的块头都实在是太大了一,而且它们可没有锋利的爪子或者锐利的牙齿,当虎鲸和伪虎鲸相遇的时候,实际上很难出现那些血花四溅的场景。

没有办法直接的造成太多的混乱,这也是周全现在感觉到比较头疼的;很明显现在这些伪虎鲸也知道它们遇到了对手,它们很难和这些虎鲸们在搏斗当中占据什么上风。但是那些虎鲸也没办法给它们造成太大的杀伤,智商一些单纯的身体接触之类的对它们没有大碍。

这还真的是狗咬刺猬无从下口了,要是其他的猎物虎鲸基本上就是张大嘴巴吃掉,或者是用尾巴打昏之类的。但是那些猎物的块头肯定是没办法和这些伪虎鲸相比,用捕猎海狮之类的捕猎技巧,根本不适用与这些大块头的伪虎鲸啊。

海中霸主虎鲸,看起来这也不是无敌的,它们现在也是遇到了一些难缠的存在了!

这一下麻爪了,周全感觉到棘手了;因为伪虎鲸群虽然是短暂的慌乱,可是它们很快的又回过神来了,它们现在继续朝着那群海豚逃跑的方向追去。很明显,这些伪虎鲸根本不认为这些搅局者能够给它们带来多少伤害,它们现在还是在指望着填饱肚子。

要这些伪虎鲸,它们对于追逐食物还真的是有些过度的执着;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在这些伪虎鲸身上可不少见,甚至它们还会因为过度执着的捕猎而搁浅的。

现在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赶紧的将这些伪虎鲸彻底的驱散开来,不能让它们继续聚集在一起的。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也是一个巨大的麻烦。

赶走这些伪虎鲸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些执迷不悟的家伙真的是不知好人心啊,它们现在根本没有意识到继续去捕猎可能会遇到的危险。

“赶开,彻彻底底的赶开才行!”周全觉得现在是需要彻彻底底的改变策略了,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是没了,不过还有b计划啊。

将伪虎鲸驱赶走,让最少一部分的伪虎鲸才有机会接近浅海;周全现在是决定了,简单粗暴一的比较好。赶走绝大多数的伪虎鲸,放极少数的伪虎鲸继续去朝着浅海进军。

巨无霸十分的厉害,直接的冲着领头的伪虎鲸撞了过去;这可不是简单的身体冲撞了,这是迎头痛击,甚至是已经将领头的那只伪虎鲸撞的头晕目眩级别的。

开始了凶狠的撞击,周全现在是屁滚尿流的离开了交战区;没办法,这都是重量级的存在,他要是被撞一下估计屎都要出来不,而且很有可能那些伪虎鲸忽然间感觉到还不如张张嘴就好,这要是被大嘴一张吞了进去,那就是被坑大了。

开始了撞击,巨无霸和另外两头成年虎鲸就是横冲直撞的,但是天蓬元帅和另外的一头虎鲸这个时候就是需要聪明一,它们需要的就是找那些块头比较的伪虎鲸撞一撞就好。

这是一次强力的水下撞击战,激烈而精彩;这一下这些伪虎鲸总算是遇到了超级大难题了,它们现在是遇到了真正的对手了。很明显,现在这个时候想要成功的脱离这些难缠的搅屎棍,这肯定是没办法逃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