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争宠的夜叉和波塞冬

波塞冬没事,虽然是有些被撞的头昏脑胀,但是这点小问题不大;至于说被撞了一下,根本没关系。因为现在被大哥抱在了怀里,它现在正亲昵的用满是钢针一般的胡子的小脸蹭着大哥;至于那又大又亮的黑眼睛,则是盯着那只看不上眼的大怪物。

大白鲨怒了,被平时的食物挑衅了,这还有没有天理了;不能被食物给欺负了,尤其是在自己的新大哥面前,更加的不能被欺负!再说了,这是我大白鲨的大哥,你一个食物凭什么跟我天下第一的大白鲨抢大哥!

看着大白鲨这个时候怒了,周全瞬间开始头大起来了;他现在是根本没有得到了一个强大的新小弟的喜悦,他现在开始苦恼起来了。

他总算是明白了一些父母的感受了,比如说一些父母在有着两个孩子的时候,总是会担心孩子们之间会有矛盾。而现在的波塞冬和大白鲨,看起来也是这样;它们就像是争宠的孩子们一样,根本不允许自己被忽视。

这一下好了,这是彻彻底底的起了矛盾了;虽然才是刚刚认识,这就已经开始闹了起来。

周全感觉到这件事情还真的是做的有些不足,或者说是自己挑起来了波塞冬和夜叉的矛盾;就是因为他的疏忽大意,这就造成了自己的两个小弟之间的‘水火不容’,这样看来,这是长期的水深火热了。

以前波塞冬可不是这样的善妒,它是周全的第一个小弟,和周全在一起的时间也是最久的;它丝毫不担心丞相和统领,因为那是它的伙伴,它们是波塞冬最好的朋友,是可以分享一切的。

而海盗或者巨无霸几个,也没啥好担心的;虽然大哥也和它们的关系很好,可是它们和波塞冬的定位不一样,这没有任何的‘市场冲突’,那么自然是可以友好共存的,是可以一起在恶蛟岛称王称霸的。

但是现在这只怪物呢,凭什么和最可爱的波塞冬抢大哥,这还有没有王法了!

至于夜叉同志,那是相当的不爽;它可是大白鲨啊,除了和虎鲸打架的时候会吃力之外还怕谁!现在被一个小家伙挑衅,这真的是不能忍,要不然都对不起‘夜叉’这个威风霸道的名字。

夜叉,那可是龙王爷的开路先锋,是给大哥巡视海域的绝对武力!

这一下好了,只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大意导致了两个小弟开始有了矛盾了;这才刚刚开始呢,就有点水火不容了。这还是有着自己在旁边盯着呢,这都一副好斗的样子,这要是不注意,那不得打起来啊!

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情,波塞冬这小子鬼精灵着呢,也很聪明。所以想办法和它好好的沟通一下,让它试着来接受这个新来的夜叉。

至于大白鲨,看起来是有点一根筋的主;虽然在周全的安抚下,它暂时是安分下来了。估摸着,也不敢真的是伤害波塞冬;但是这个一根筋的主,一看就是暴脾气。虽然它只是大白鲨家族当中的半大小子级别的,可是它毕竟是大白鲨啊,而且青少年这是得有叛逆期的。

想想就是蛮心塞的,小弟们听话、有灵性自然是好事,这样它们会懂事,会带来更多的乐趣。但是这要是太聪明了,那说不定就是要出矛盾了;这可不,居然都知道争宠了,这可不就是太聪明带来的麻烦嘛!

暂时不去管这些了,也管不过来了;先将夜叉安顿下来才行,让它熟悉一下恶蛟岛,认识一下它的小伙伴们。

当然了,也需要让它好好的吃上一顿美味大餐;以前都是在大海上独自生活,肯定是不容易的。既然现在都找到大哥了,那么当然不能委屈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