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打好基础

“你是不是要回一趟恶蛟岛了啊,波塞冬它们虽然现在已经是避了一段时间的风头了。但是在迈阿密它们肯定不自在,我也不放心。旁边的船、游艇太多了,我生怕它们哪天游出去的时候就撞在了船上或者螺旋桨上之类的。而且我们家这边太小了,它们其实还是更喜欢礁石的。”

陈欣虽然喜欢周全在身边,但是也知道现在还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刻;原因很简单,两个人现在都很年轻。也是因为现在还有不少的事情要做。

哪怕周全不是那种事业心很重的人,但是恶蛟岛上还真的是有不少事情需要打理;周全其实做的已经不错了,只不过还是有点不足。这段时间他一直都是在迈阿密,可有些天没有回恶蛟岛了;那里的发展需要周全盯着,也因为她知道巨无霸它们几个留在恶蛟岛,要是长时间没有看到周全肯定会闹情绪。

“嗯,是打算回去待几天,把波塞冬它们给安顿下来,顺便再去看看岛上的发展。我就觉得我那么多钱没有白花。还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我这么多钱花了进去,这自然也就是有点成绩了,岛上的发展速度很快,这要是隔个一两个月没去都要不认识了。”

周全有些小骄傲的说道,他的恶蛟岛确实发展的很好、很快;这里面自然是有着周全这个岛主精益求精的原因,也是因为周全大手笔的投资。他恨不得是将恶蛟岛上堆满最好的东西,他恨不得将恶蛟岛打造成最梦幻的海岛。

所以,现在的恶蛟岛自然不会差。现在的恶蛟岛也确实越变越好了。

这是周全很骄傲的地方,但是周全不会满足;因为他知道恶蛟岛可以变得更好。因为他知道恶蛟岛潜力无穷。

那么就继续努力好了,虽然恶蛟岛在很多人看起来已经是相当不错了,但是周全明白恶蛟岛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继续挖掘。虽然一些大致的景点、特色已经形成了,可是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继续的努力去做好。

原因嘛其实也是很简单的,那就是说细节处其实是见真章的,这些细节其实更加的让人觉得需要重视。一个真正的顶级度假村。在这些细节上必须重视;也是因为想要将恶蛟岛发展成真正的顶级度假村,那么就必须在这些细节上多努力,这样才是真正的顶级度假村。

现在的恶蛟岛,更多的还是靠着一些特色;比如说波塞冬、巨无霸它们,虽然那里的景色其实已经很不错了。可是很多的人就是冲着波塞冬它们几个去的。恶蛟岛的海洋生物,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特色招牌。

这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周全根本不会满足,因为他知道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因为他知道恶蛟岛可以变得更好。

所以,继续努力好了,尤其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更加的需要努力。

这是周全觉得理所应当的事情,这也是他乐意去做的事情;所以待在家里很舒服,陪伴着老婆孩子。不过真的不能这样,周全现在还没有到退休或者颐养天年的年龄段呢,哪怕是没有什么事业心的,可是也需要趁着年轻好好的努力、好好的拼搏一下。

就算不是说什么体现出来自己的价值之类的,这也是为了给孩子们留下更多的家业;周全和陈欣的计划里可不会只有一个孩子的,所以希望小家伙们一个个的身家丰厚,那么这就需要周全不断的努力了,这就需要周全趁着年轻创下更大的家业才行。

这也算是周全的一种动力吧,虽然他知道自己现在做的已经很不错了,现在看起来这已经是给孩子们留下了丰厚的家产了;但是,哪里够啊,周全现在恨不得是将全世界最美好的统统都留给自己的孩子,他甚至觉得自己根本见不得自己的孩子吃苦之类的。所以,这就需要继续努力了。

哪怕周全明白教育孩子、养育孩子未必就是说只有物质基础的,但是有着一个好的物质基础绝对不是什么坏事情,起码会让孩子相对来说快乐的得到一些玩具,起码孩子或许会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烦恼。

虽然说起来家境一般的家庭出身的孩子未必就是没有快乐之类的,可是这些孩子有些时候还真的是会失去一些快乐;最简单的,周全相信他的孩子可以想去迪士尼乐园就去迪士尼乐园,他的孩子可以得到很多的玩具。

而这一切落到了家境普通的孩子们身上呢,他们的玩具肯定不会这么多了,他们去游乐场的次数肯定也会减少;而且,如果家里养出来一个小吃货,周全可以带着孩子吃到很多的美味,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的孩子们来说,有些美食只是他们向往的,他们未必能够吃的到。

所以,不要说什么孩子的快乐和家庭无关之类的,一点都不现实!这只是理想化而已,孩子们也会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得到一些‘不一样’的快乐。虽然快乐看起来是很单纯的,也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性格产生的,但是有着一个更好的基础,也算是多了一些更容易得到一些快乐的本钱吧。

周全现在就是在做这件事情,他现在也乐意去做这样的一些事情;他很开心、很骄傲,因为这是为自己的家人在奋斗,这是在为自己的孩子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驾驶着恶蛟号出发了,离开恶蛟岛都快一个多月了,也是时候回去看看了;看看恶蛟岛的变化,看看自己的那些小弟们的一些变化。这些都是周全要做的事情,也是为了恶蛟岛更好的发展应该做的事情。

其实周全觉得自己还是蛮有责任心的,只要是属于他的责任,那么从来都不会推卸。虽然很多的时候他看起来就是一副二流子、无所事事的样子,但是这绝对不代表周全就是没有任何的责任心。

顶多,周全也就是的一副没有事业心的样子让人觉得他没有太多的抱负,这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这也是一个看上去相当明显的乐活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