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回家的准备

只不过,要说小家伙的日常,老娘还真的是很有发言权的,甚至是比起陈欣来说都是要懂不少。

麻溜的去收拾着行李,回去要待上起码半个月的时间,还真的是有着不少的东西、行李。尤其是大胖儿子的生活用品、玩具,这更是数量庞大的,家里人带的行李,实际上更多的还真的是为小家伙准备的,给小家伙准备的再多东西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奶粉要不要多带一罐子,他胃口很好的,晚上喝夜奶都指望奶粉的。我觉得两罐子不够,再加一罐子。给宝宝准备的东西,我们是怕少不怕多的,真的要是缺了什么,到时候就要急起来了。”

看着周全在忙着收拾着行李,周母还是有些不放心;果然也就是这样,周母认真的看了一下,觉得还真的是有些不合心意,周全还是有些马大哈的,该准备的东西还是不足。

“两罐子奶粉差不多就够了,就是半个月的时间而已,他又不是只喝奶粉,还有母乳和辅食呢,够他填饱小肚子的。给他带点玩具就好,我们也不能是空着手回去吧,我们送礼走亲戚的,这肯定也要带上一点的。”

周全确实觉得两罐子就够了,小家伙的胃口是很好不假,不过也不是超级大胃王、无底洞,绝对够吃了。只不过周全实际上也知道一些事情,比如说在周母看来,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就应该给大胖孙子的,给大胖孙子的东西从来就是嫌少不嫌多的。

“你们缺的东西在哪买不到啊,真的要是缺了你们就自己去买,又不是缺钱的。你要是说宝宝的奶粉缺了,你到哪去买啊?!他本身就不是很喜欢喝奶粉的,现在又喝习惯了现在的这个牌子,你到时候真的缺了奶粉他多不舒服!”

好吧,周全知道在这件事情上是没办法和老娘多争了,到最后肯定是他没理。所以还是老实一点的比较好,老老实实的完成老娘的交代看起来是最明智不过的事情了。

“你就应该多想着一点宝宝的事情,在我们家宝宝的地位毫无疑问是最高的,他是我们的中心,我们应该围着他转的。你居然想给他少带点玩具、零食的,那这不是找骂嘛!放聪明点,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这样的事情你犯了不少错吧!”

陈欣调侃着周全,看到周全这样吃瘪的样子,她觉得真的挺好玩的。其实她也挺乐意看到周全吃瘪的,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因为胖儿子而起,陈欣也是认为胖儿子就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我早就长记性了,我还想着给胖儿子多带一点玩具呢,我觉得奶粉其实已经足够了。但是在老妈看来就是不行,她的宝贝孙子无比精贵,不能受半点委屈。我啊,是做的再好都要被挑刺,我都习惯了这些。不要说老妈了,就是你也一样,总是挑我的刺!”

周全吐槽着说道,他确实觉得自己有些时候挺委屈的,他觉得自己是真的一点发言权都没有。怎么错是怎么错,完全就是因为自己‘不受待见’,在面对着胖儿子的时候,周全觉得自己真的一点都没地位,完全是被逼着各种碾压啊!

“有这个觉悟还真的不错,你需要继续保持下去这样的状态。我觉得吧,你要聪明一点就知道你在家里的地位,不要做无谓的抗争。人啊,就应该学会认识自己的地位,要学会认命不要做无谓的抗争,那样对你来说没有什么好处,这绝对是实话!”

听到了陈欣这么说,周全绝对是各种无语的,他觉得自己是真的有苦说不出了。也确实是认命了,根本没必要做无谓的抗争,那样才是缺心眼,反正自己也就是这么个待遇了,怎么抗争也就是这个待遇,还是不要去‘闹笑话’比较好。

陈欣满意的点了点头,也开始忙着收拾行李;一大家子人回家,真的要带不少东西。除了小家伙要带上很多的东西,周全和陈欣其实也有不少的行李,这都是需要收拾的;至于说什么缺了东西回家再买,这样的想法还是算了吧。

一家子人都是在忙着收拾行李,在准备着搬一大堆行李准备回家了;现在最清闲的,绝对就是坐在地毯上玩这游戏的大龙小朋友,他现在是各种无忧无虑的,他现在是各种开心快乐,因为他是家里的绝对核心,他现在根本就是各种无忧无虑的快乐成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