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感觉很好

“爸爸,抱抱!”

看着小丫头张开小手,周全赶紧弯下腰来将宝贝女儿抱起来;亲了一下小丫头肉嘟嘟的小脸,再等着宝贝女儿的回吻。

大龙小朋友斜着眼一副很嫌弃的样子,他现在很无语;亲了左脸还有又脸,还要低着头让妹妹亲一亲额头,这也太黏了吧!

“好了,我们要准备回去了。现在是回酒店吃饭还是说我们找一家餐厅呢,大龙你说,我们都听你的。你说说看想要吃什么,但是千万不要说只吃零食啊,我们要吃饭。”

陈欣觉得现在需要让胖儿子有些存在感的,小家伙陪着她出来逛街了,也不能只是想着逛街的事情吧,多少还是需要一下尊重胖儿子的意见。

“我要去吃汉堡包,我要吃薯条,我还要吃鸡翅膀!”

好吧,小家伙这话一冒出来就让周全觉得相当无语了;看起来大鱼大肉吃多了,小家伙还真的更偏爱一些看起来比较普通的食物了。

也有些佩服肯德基啊,孩子们看起来还真的是很喜欢这些垃圾食品啊;果然就是女人的钱和孩子的钱最好赚,现在胖儿子要去吃肯德基,周全这只能跟着一起去了。小家伙到时候可以大快朵颐了,掏钱的肯定是周全这个做爸爸的应该承担的任务。

现在胖儿子要去吃肯德基,周全也就是老老实实的跟着就好;其实垃圾食品看起来是不够营养以及热量太多了容易培养出来小胖子,但是偶尔吃一些的话根本没问题。

周全可不是那种特别死板的人,他不会觉得因为所谓的营养、健康之类的就放弃一些乐趣。就像是很多人都知道撸串、烧烤其实不营养,但是偶尔去尝一下的话其实挺好。

看着胖儿子一本正经的翻着点餐单,看着这个胖小子伸着肉嘟嘟的小手在和服务员说着他喜欢的食物。有点滴汗,实在是给人的感觉就是平时对不起胖儿子,小家伙已经不只是能吃了,而是相当的馋,似乎是根本没有吃过好东西的样子。

“爸爸,你要吃几个汉堡,我们分享一个吧,我现在肚子小吃不掉很多。”

聪明的小家伙啊,知道汉堡虽然美味,但是也很饱肚子啊;还有很多的美味可以吃,要是只吃汉堡就不行了,让爸爸一起来吃汉堡,到时候就可以留着肚子吃鸡腿、薯条的。

“可以,我可以和你分享一个汉堡,我们还可以分享鸡腿。你知道啊,爸爸很厉害的,我可以吃掉很多的食物。”

周全笑着捏了捏胖儿子的小脸,小家伙的那点小心思他是再清楚不过了;自然也很乐意配合小家伙的,小家伙这不是浪费食物之类的,只是小家伙想要品尝的‘美味’有点多,他现在毕竟年纪还小,虽然是个胃口很好的小吃货,但是也不至于坑了一个汉堡之后还能吃掉一个完整的炸鸡腿。

小家伙欢呼起来了,开始疯狂的点单了;只要爸爸愿意和他分享,小家伙就有足够的勇气点很多很多的食物,因为这样不会浪费,因为爸爸会吃掉所有的东西。

看着小家伙闹就好,周全任由小家伙发挥;在出去了两个月之后,周全发现自己对孩子们现在也更宠一些了,现在虽然不至于到百依百顺的程度,但是也差不多了。

“我们一家四口能吃掉这么多?好吧,我看不只是大龙想要吃的东西很多,你肯定也是这样。在大海上什么都没得吃,现在要解馋了是吧?”

陈欣有些好笑,家里的两个男人都是彻彻底底的吃货,超级吃货;点了一大桌子的快餐,看起来是有点吓人。但是陈欣也觉得问题不大,因为周全是一个超级吃货,他可以搞定这些,他可以好不浪费的将这些东西全都灌进肚子里。

“妹妹要不要鸡大腿?我要了两个鸡大腿,我可以吃一个,妹妹也可以吃一个的。”小家伙越来越有好哥哥的样子了,给妹妹准备好番茄酱沾薯条吃,还惦记着妹妹要不要吃鸡大腿,“我可以吃一个的,妹妹也可以吃一个,很好吃的。”

“不要,我不要吃!”

小丫头直摇手,白嫩嫩的小胖手捏着一根薯条塞进嘴里;小丫头才不像哥哥那样喜欢鸡大腿呢,她更喜欢这些薯条,炸鸡腿一点都不好吃。

“那我吃,我一个人吃掉所有的鸡大腿,我还有鸡块。都是我的,我要吃掉所有的好吃的!”

小家伙摩拳擦掌,努力的张大嘴巴、瞪大眼睛盯着满满一桌子的美味;小家伙现在食欲上来了,他就从来没有胃口不好的时候,只是现在表现得更加兴奋一点而已。

感觉很好,看着孩子们在玩闹、看着小家伙们在享受着他们的美味大餐,周全就觉得很快乐。现在不要说有着很多美味的快餐在等着他来享受了,就是只看不吃都无所谓,只要看着孩子们吃的开心,周全就觉得他其实就根本不会感觉到饿。

“爸爸,我们是明天要去找波塞冬玩吗?那我们赶快回去睡觉吧,我要休息了。”

刚吃完,胖儿子这边又闹出来幺蛾子了;这小子还真的是很想要去找波塞冬它们啊,这个小家伙也确实是很懂得玩。

和波塞冬它们在一起瞎疯,这是一个体力活;一般人可能不是很了解这些,他们以为跟着去玩就很开心;但是专家级别的大龙小朋友很清楚,没力气肯定不行,很多游戏会很费力气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