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来,表演一个

今天医院的人,张凡也睁只眼闭只眼,只要不值班的医护都来参加婚礼了。

赵燕芳的别墅里,一群往日里穿着白大褂的护士女医生们,今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各色的毛衣各色的外衣竟然显的比往日里漂亮了许多。

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们商量着怎么堵门,怎么难为结亲的,王红带头在别墅里各种的设置障碍。

赵燕芳的父母深怕这边冷清没人气,现在一看,乖乖准备的糖果估计都不够,老两口乐的嘴都合不拢,人不就是这样吗,结婚的时候有人来,死亡的时候有人送。

“姐妹们,往日里在医院里,咱们都是受气的,今天一定不能轻易放过他们啊!”

“好!”众人大声的符合。这话说的有点违心,王红是挑事的,她估计是真受气,其他人未必。

几个邵华找的伴娘诧异的看着一群往日里安静严肃的医生护士,反差大的都不不敢附和了。

伴郎是张凡给找的,马逸晨、许仙一群单身狗让张凡拉来了,穿着板正的西服。

邵华找伴娘费了好大的功夫,张凡特意说了,不能太年轻,不能太漂亮,要凑八个,最后一个实在没人,只能贾苏越来参加了。

贾苏越本来是不太乐意的,“超过三会伴娘就嫁不出去了,给你当了一会后,我现在已经很艰难了。”

“今天医院年轻医生多,说不定,你就看对眼了。”邵华不负责任的忽悠贾苏越,“你不能穿高跟鞋,别化妆太精致,随便一点,随便一点,你就是凑数的。”

鞭炮声中,车队进入了茶素医院的别墅区。在茶素,除了政府有别墅区以外,只有茶素医院有别墅区。

所以别墅区里,全都是医院的人,各家各户都如收费站一样,过一家就要被拦下来。

路宁的婚礼说实话,比张凡的婚礼更盛大。

宽阔的别墅大门口,王红如同二哈一样,从窗户里只露出个脑袋,“表演个节目,你们伴郎团表演个节目。”

然后里面一群露不出头的妹子们齐声喊:“表演,表演!”

因为都是医院的,几乎都不喝酒,就算喝酒的,在一群人中也会装着不喝酒,所以也没啥深水炸弹之类的门槛。

别看许仙、马逸晨这些家伙是学霸,可唱歌跳舞真的难为不到他们,虽然老路结婚仓促,他们也就昨天晚上商量了一下,八个人黑西装黑皮鞋白袜子,虽然怪异点,可站成一排,齐刷刷的跳起了杰克逊的舞步。

真的有一种青春的感觉。

跳完还不算,里面还是不开门,竟然让新郎的家属表演节目,这尼玛路宁来这边就一个人,哪有家属。总不能让卢老爷子出来唱个东方红吧。

张凡用眼睛瞅着王红,可王红就是想没看到一样。

没辙,起哄的人太多,张凡只能勉为其难的出来。

说真心话,他真没准备,跳舞,他不擅长,唱个,他没拿手的。

“两只小山羊,两只小山羊。”

周围的人,哈哈大笑,门内门外的都开始喊了。

“这就是你们院长啊,好年轻啊!”赵教头的爹娘也乐的趴在窗户边上看表演。

张凡尴尬的,也不知道谁给塞进来了个话筒,这是让张凡大声的丢人啊。

“两只小山羊,吃草着类……”

张凡的歌声一起,哄笑声四起,张凡也豁出去了,爱笑不笑的,反正他现在脸皮也厚。

越唱越欢快。

宴会上,领导们来的也很多,很给面子,欧阳做为领导上台江湖,讲讲革命的爱情这个欧阳拿手。

当凉菜都还没上完,张凡的电话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