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入赘?想得美!

楚仲帆剑眉一挑,他隐瞒过她什么事情吗?他没有背着她外面养女人,也没有私生子,她何来的隐瞒?

看着楚仲帆一脸的懵然,白浅浅不由的用手肘撞了他一下,装糊涂是吧?

“我真的不知道你说的隐瞒是什么?一,我没在外面养女人!二,我没有私生子!三,我没有私房钱!”

楚仲帆认为女人要是说男人有隐瞒的事情,无非就是这三件是最严重的!但是他没有意见是做了的,所以他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隐瞒的!

“楚仲帆,你说过的话是不是都当饭吃了,五年前,我流产的那晚你出了什么事?干嘛一直不说!”

这件事情自己问过他好多次了,可是他都不说,好奇了这么多年,她今天一定要知道的!

“你说的隐瞒是这事?这怎么能叫隐瞒?”楚仲帆好笑的看着一脸认真气鼓鼓的浅浅,原来这事她还记得呢?

想起那一晚,楚仲帆的眼神不由的暗淡下来,那段时间真的是他人生最黑暗的日子,是他不想回首的日子。

“我知道那段日子应该有很让你难以启齿的事情,但是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你应该可以说了!”

秦淑芬和楚小晰都说自己害的楚仲帆那么惨,她想知道到底有多惨,让楚仲帆消失了那么久不去找自己!

“那段日子确实有些难以启齿,我那晚出了车祸,车子直接撞上了护栏,冲出去一百多米!”

白浅浅在听到车祸的时候,身子一僵,那是他们吵完架之后他气愤的开车出去的,一定是他太气愤了,才会出的车祸!

“不要这么紧张,现在是在说五年前的事情,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这里吗?你就当是在听故事!”感受到浅浅身子的僵硬,楚仲帆不由的笑着对她说着。

“嗯,又不是听别人的事,你是我老公嘛!好了,你继续说!”

车祸,又不是感冒发烧,怎么能不在意呢?多么危险的事情,自己不是也刚经历过吗?

这还真是应了那句话,同命相连的夫妻!

“知道什么是同命相连吗?我昏迷近一个月不醒来!”楚仲帆想想浅浅也是刚出了车祸,也是昏迷,他们还真是一对!

“我脑中刚刚想的就是同命相连,你昏迷的够久的?”一个月?难怪他都没有来找自己,一睡就睡了一个月!

“嗯,或许是我太想念你了,终于睡够了,醒来了!”脑中好像浮现了刚刚醒过来时的情景!

即使是现在想起来,楚仲帆的眼中还有着那种难以自信的神情,可以想象得到,当时他的状态会是什么样子的!

“醒来后怎么了?”浅浅知道一定发生了很让楚仲帆难以接受的事情,醒来后的事情才是关键的!

他那么久没去找自己,这段时间……

“我醒来后的状态就是全身都不能动,说的直白一些,我就是个废人,完全的没有自理能力,除了我的嘴还能骂人!”

那个时候除了每天骂人,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完完全全的一个废人。

白浅浅僵硬在那里,完全的石化了,对于楚仲帆这样骄傲自大的男人来说,成了一个废人,他是怎么挺过来的?

而那时候她却赌气的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完全不知道楚仲帆自己一个人承受了什么?

泪就这样无声的掉落,颤抖的唇微微张启,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怎么还哭了,我做了很多次的手术,我的身上疤痕又多了几处,你都没有注意看吧?”粗粝的手指在浅浅的脸上温柔的擦拭着,他知道她心疼他,更多的是懊悔自己那个时候怎么没能陪在他的身边。

“为什么不好好开车……为什么……”浅浅狠狠的掐着楚仲帆的手臂,像是发泄一般的狠狠掐着!

房面女道。楚仲帆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浅浅的力道很轻,因为她身体还受着伤,没什么力气的,楚仲帆一点都不痛,任由她发泄着!

“你掐的手指不痛吗?”白浅浅掐了好一会,楚仲帆不由打趣的问道。

“对不起,我应该陪在你身边的!”似乎也是掐累了,浅浅揉着楚仲帆手臂那里被她掐的红红的地方!满满都是愧疚抱歉的语气。

“你却是该愧疚,那个时候你和律每天都是你侬我侬的,好开心的吧?”

那个时候自己每天都在拼命的做康复,就是为了恢复好身体,去抓她回来,可是没想到她却迫不及待的要嫁人,真是不听话的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