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感情比不得

自浅浅醒过来之后,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很顺利,毛毛提出的计划也正在顺利的进行着。

一个星期的恢复,浅浅已经能下床走路了,但是不能像正常人那样行动自如,因为她的腰不受力!

“好了,休息一下吧!白姐!”扶着浅浅走了几圈,小糖扶她坐到了床边!

“你和律说了?”浅浅额头上有些细汗,最然能走了,但是扯着受伤的地方还是很疼!

“嗯,说了,他说他会处理,但是白姐,你应该清楚,我和他之间身份差的有多大!一个是天一个是地!”小糖嘴角浮现出苦涩的笑,忧心的说道!

尽管乔律让她放心,可是她心里明白,他们之间的问题不止是身份的问题,还有就是他们之间的爱到底有多少?

看了楚老大对白姐的爱,她才发觉,她和乔律之间没有什么过深的感情!

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白姐的一句话,她才会留在乔律的身边,她在他身边那么多年,他都没有任何的情感上的示意!

当她要离开的时候,也是大家都在那帮忙,他才会表白,那是爱吗?

“小糖,白姐认为你现在想的有些多,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天和地那是绝配!”女人最懂女人的心思,浅浅明白小糖想的是什么。

毕竟她和律不是一见钟情,不是律主动追求的她,他们之间更多的是亲情。

“白姐,即使抱着他我也没有安全感,那种感觉是在内心里存在的!”她在他身边五年,时间不算短了,这种感觉不是这几天才有的,而是早就有了!

“感情是需要经历的,以后你就会明白的,也许你们之前还是需要时间!”浅浅没有过多的再说什么,她和楚仲帆不也是兜兜转转后,才明白的什么是爱吗?

“五年还少吗?”她和乔律已经五年了,时间还短吗?白姐和楚老大不也是五年吗?

“不要和我们比,爱情这个东西是比较不来的,你看别人幸福,别人还看你幸福呢!”浅浅淡淡的笑着,她知道小糖在想什么?

“白姐,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小糖微微的嘟嘴,怎么自己想什么白姐都会知道呢?

“我就是经历的多了,看得透了!等你到我这个年纪你就明白了!”浅浅一脸经历了人生百态的样子,握着小糖的手说道!

“白姐,你真讨厌,你才大我多少?还装老和我谈人生?”小糖被浅浅的样子弄笑了,不依的对她抗议道。

————————华丽丽的分割线————————

皇家后花园内,两个娇小的身子坐在长椅上,女孩将头依靠在男孩的肩膀上!

“哥哥,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家?”豆豆玩着手里的玩偶,神情有些忧伤!

“你想家了?”毛毛知道豆豆是想家了,她想的是之前他们一直住的那个小家!

“嗯,我很想鲁卡斯,我也想我种的小树!”豆豆想的东西太多了,虽然皇宫很好玩,但是她就是很想家!

“等浅浅身体恢复好了,我们就回家!”毛毛也发觉最近豆豆越来越不开心了,最近的事情也是太多,他都没有好好的陪她!

“我很想和妈妈一起玩,可是我又不敢靠近,我很想和爸爸一起玩,可是爸爸这几天都好忙,我想和哥哥一起玩,可是哥哥一直都没有时间!”豆豆是个爱玩的孩子,这段时间都是苏一阿姨和小糖阿姨陪着自己,但是她想要的是家人的陪伴!。

“豆豆,听哥哥说,你是五岁的漂亮女孩,你可以自己走路了,可以自己吃饭,当你可以做这些的时候,你就是大孩子了,你要理解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懂吗?”小手揽上豆豆的肩,毛毛用着大人的口吻说道。

“哥哥,你成熟的这么早,不累吗?”毛毛觉得哥哥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有时候她都想哥哥不是人!

“豆豆,我对目前的自己很满意,但我还要做的更好,我不觉得累!”毛毛是个孩子的面孔,却是有着超常人的成熟心态,在他眼里做什么都是很容易的事情!

“若是度爸爸家生的是女儿,你真的要娶吗?”豆豆有些不开心的问道,她想哥哥永远都是他的,不想和别的女孩分享他!

“嗯,若是女孩我就娶,若是男孩就结为兄弟!”这个问题很多人问过毛毛,但是毛毛每次的回答都是一样的。

“外一那个女儿很丑怎么办?”其实豆豆没有说的很明显,她偷偷的见过简阿姨,她长得真的很丑!

“豆豆,一个人的美丑不是用长相来衡量的,不要有这种歧视的心里!”毛毛这话对豆豆说的很严肃,他不希望他的妹妹会是个以貌取人的女孩!

“哥哥你知道我说的那个丑是个什么程度的,你不是也见过简阿姨吗?”豆豆微微的嘟起小嘴儿,有些委屈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