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骄傲不过三秒的蜀葵妹妹

蜀葵妹妹很不高兴,觉得这些人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还好很快就要见到这个笔友了。

······

“来,我介绍一下,这是周美电器的刘庆锋,中科大博士毕业。”

“这是周美电器的肖飞,中科大博士在读,也马上毕业了。”

“这是宋玉岩,也是周美电器的,首都航空航天大学硕士毕业。”

这时,王连翘才明白为什么中午吃饭时,熊白洲突然要叫上这几个人,这不是故意针对王蜀葵的吗,王连翘觉得好笑又无可奈何,不过她也觉得自己这个表妹眼睛要长到天上去了,应该被打击一下。

“这是王连翘的表妹,在川渝农业大学读书。”

刘庆锋听了很客气,这是王连翘的表妹,从身份上来说要算熊白洲的“小姨子”吧,于是很和蔼的说道:“川渝农业大学很不错呢,我有个同学在那里当教授,有时间真该去看一看的。”

这个打击力度还不够。

不过没关系,宋玉岩又来补刀了。

“川渝农业大学我知道啊,有个高中同学以前也在那里读书,不过他高考分数比我低不少,呵呵呵。”

宋玉岩补完刀,又埋下头继续努力的吃虾,今天老板请客,必须要放开肚子吃。

熊白洲点点头,宋玉岩这种表现,以后每餐都应该加澳洲龙虾。

蜀葵妹妹有点楞,怎么回事啊?

一个饭桌上冒出两个博士,一个硕士,不会是假的吧?

王蜀葵这顿饭吃的没什么味道,因为她已经确定了这些人都是真的,说话喜欢补刀的宋玉岩掏出了学生证给她看了看,当然宋玉岩不是炫耀,只是给她看看航空航天大学的校景俯瞰图。

学生证背面正好有而已。

等等,刚才不是有人说过,从来没接触大学生吗?

可是也没错啊,这里最低学历可是硕士。

吃完饭,王蜀葵跟着一群人来到了周美电器,看着忙忙碌碌的周美电器店面,络绎不绝的顾客,蜀葵妹妹的视觉再一次受到冲击。

刘大祥贱兮兮的走近王蜀葵:“看到周美电器四个字了吗?那是熊哥写的哦。”

这四个字的确是熊白洲设计和书写的,王蜀葵抬头看了看,正倚交错,开开合合,虽然算不上顶尖一流的书法,但一撇一捺中锋芒隐现,偏旁部首间深沉昂扬。

王蜀葵看完沉默一会,突然转头就要离开。

现在的她,一肚子的话要和笔友说。

熊白洲拦住了她:“你要见笔友,不如带上这张名片吧。”

“周美电器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熊白洲”

“给我做什么?”王蜀葵冷冷的说道,她感觉自己好像落入一个圈套,一切的主使人就是眼前这个“姐夫”。

“真遇到什么事了,你把这个名片拿出来;如果迷路了,还可以当成回来的地址。”熊白洲说的很真诚,到底是王连翘的表妹,真有意外王连翘那边不好交代。

“管用吗?”王蜀葵自然不信,这个“姐夫”以为他是诸葛亮,在临行前留锦囊呢。

熊白洲笑笑:“现在不管用,但马上就管用了。”

说完,他就在名片上签了三个字。

“熊白洲”

字体朴实无华,却又兼纳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