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占便宜(下)

熊白洲心跳有点加速,嘴上也没有闲着:“一般来说这么晚进门,当然既要劫财也要劫色。”

一边说还一边厚着脸皮直接躺在床上,呼吸着不知道是床褥还是郭子娴身上传来的清香,熊白洲觉得舒服到心坎里了。

“你在看什么书?”

郭子娴把扉页竖起来,让熊白洲看一看书名。

“英文版的希尼诗的《北方》。”熊白洲看了一眼。

“嗯。”郭子娴点点头:“听说他今年是诺贝尔文学奖的热门人选。”

熊白洲不吱声了,手却抚摸上郭子娴的后背,即使隔着睡衣也能感觉到肌肤的嫩滑。

“熊老板是占便宜来了?”

郭子娴把书合起来放在一边,转过身子盯着熊白洲,柔顺的头发从修长如玉的脖子流泄下来,发尾正好垂到熊白洲脸上,有点俏皮的刮来荡去。

“哪里敢占郭大小姐的便宜。”熊白洲嘴里说着,手已经触摸到柔软充满弹性的腰肢上。

“后天参加完公祭我就要返回粤城,你呢。”熊白洲轻声道。

“我可能晚几天回去,公司还有点事。”郭子娴歪着头答道,熊白洲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郭子娴晶莹剔透的耳朵,隐约可以看见小小的钻石耳钉,光线忽明忽暗,郭子娴的却始终带着似有若无的微笑。

熊白洲心里一荡,嘴巴找到正确的位置,像教官一样,挑逗着还不怎么熟悉的郭子娴。

郭子娴的吻调皮又有点霸道,有时还会用两排细细的牙齿咬住熊白洲的嘴唇,稍稍一用力,等熊白洲觉得嘴唇可能出血了,她又调皮的吐出舌头供熊白洲吮吸当做安慰。

“呼。”两个人不知道亲吻了多久,郭子娴才抬起头松一口气:“有爱人的感觉真的很美,白洲。”

“是吧。”熊白洲的手居然很规矩的一直没有伸到里面,因为每当有这个意图时,郭子娴就笑着咬住熊白洲的嘴唇。

熊白洲也不勉强,他知道郭子娴还没做好准备,因为另一个女人的关系。

“白洲,你要加油啊。”郭子娴压在熊白洲身上,也不避讳没有穿胸衣的柔软带给身下男人多大的诱惑,嘴里却说出一句很感慨的话。

熊白洲听得懂,这句话无关事业,而是催促他解决郭氏姐妹之间的问题。

“我要回房间了,还在这里不出去,可能郭先生晚上会失眠。”熊白洲笑眯眯的亲了一下郭子娴。

熊白洲离开后,郭子娴刚想站起来突然怔了一下,然后弯起长腿慢慢褪下淡紫色的内裤,看着上面的椭圆形润湿印记,一种从没有过的奇特感觉涌上心头。

“真是个占了便宜就跑的混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