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比拼

“程大哥,你放我一命,这七色灵芝,我送给你!”

王应熊从储物戒里取出来一棵七色灵芝来,那是和程阳之前在拍场时看到的那宋濂带着的两棵是一模一样的,只是,眼下这一棵,并非是他手中的那两棵。

这是张家的,这难道就是张家用来让王应熊出面帮助自己的报酬吗?

“哼,没想到你这样厚颜无耻的人,竟然还能够成为历邪鬼城的少主!”

程阳冷哼一声,凝聚了力量的拳头突然打出,朝着王应熊的脸部直接攻击过去。

生死一线,王应熊再顾忌不了那么多,举起双手直接挡在自己面前。

然而,一个心中已经怯懦的人,就算再做什么样的努力,那也都已经是徒劳了的。

一声巨响,程阳的拳头直接冲击在王应熊挡在脸上的双手,强大的冲击力直接将他双手震断,强大的冲击力还直接轰击在王应熊的脸上。

“啊!”

一声**,王应熊的身体突然朝着后方弹出去,在一个完美的抛物线下,掉落在院落的门口,一口鲜红的血液,喷涌而出!

全场一片死寂,所有人都看着门口那里的王应熊,看着他血淋淋地从地上爬起来,在连续吐了好几口血之后,冷冷地看着程阳。

“程阳!你敢伤我!只要我还还活着一天”

“程阳,住手!”

院子外突然传来一声叫喊,可程阳的身体,却在这一瞬间,已经朝着前方冲出去,天丛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手肘。

只看到一道金色的光芒闪烁,程阳的身形在一瞬间来到了王应熊身后,天丛云重新回到剑鞘内,但王应熊的咽喉上,却多出了一道细长的剑伤!

“你怎么”

话都来不及说完,王应熊的身体彻底失去了控制,整个人跌倒在地,一道灵魂的气息从他体内传来,立命境之前所凝聚起来的三魂只在这一瞬间,便消散得无影无踪。

现场的气氛,突然变得诡异,鬼王卫们看着自己要保护的少城主死在眼前,心里却是那么的高兴,可面对这个鬼王府的通缉犯,他们到底还应不应该去抓?

内心的矛盾,让每个人都选择了保持沉默,只是安静地看着眼前这一切,等待着时机的转变。

而就在此时,屋外突然冲进来一批人,带头的一个,赫然就是程阳在鸣夜城的时候认识的那个天之骄子,灭日城的四大鬼将之一,朗杰!

“程阳,你这是要做什么?”

朗杰走到程阳的面前,看着倒在地上已经彻底死去的王应熊,愤怒地询问着。

“杀一个,我早想杀掉的人!”

程阳说着,天丛云缓缓地放回储物戒内,夜舞月和宋晓才他们彼此对望一眼,也收起兵器来到程阳身边。

“我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可你既然要杀人,那就得离开灭日城之后,可你如今倒好,不止在灭日城内杀人,而且还是一个即将要参加大比拼的一城代表,你让我如何处置你才好?”

朗杰说着,他的好人形象再一次扮演,程阳哪怕是在这里杀了人,按照阴司鬼界的习惯,那都只不过是一件小事情而已,他朗杰就算再小题大做,也没办法将他给杀了!

更何况,眼下这一大群的历邪鬼城的人,估计也都是不愿意追究他责任的人!

“朗杰将军,这是我历邪鬼城内部之事,可否由我历邪鬼城的人,自己处理?”

面对朗杰的询问,程阳还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但站在一旁的张翼,却突然走了上来,这个历邪鬼城四大鬼将之一的张翼,在刚才程阳和王应熊的大战时就表现得太过诡异。

自己的少主被人盯上,他没有一丝一毫要上前帮忙的意思,反而主动希望程阳和王应熊一对一比拼。

王应熊被杀,他没有上前来阻止,鬼王府的通缉犯在此,他也不抓!

此刻,他的这些话,更是让程阳彻底弄不明白,这个所谓的鬼将之一,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虽然说我们是在你这里动手了,可实际上这只是我们历邪鬼城内部之间的战斗,应该还不至于触犯了贵城市的规则和法度吧?”

张翼走到朗杰的跟前,面对这个突然出现的灭日城的鬼将,他只是提起了自己的身份,阴司鬼界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彼此都有的一条法度,自家人之间的事情,完全自己决定,不受外来干预。

王应熊虽然在灭日城被杀,但这是历邪鬼城自己内部之间发生的事情,那么就不应该归由灭日城来管。

“张翼将军说的也没错,只是”

“朗杰,你好歹也是我们的朋友,难道就不能够通融一下吗?”

夜舞月突然走上前来,他到如今还没办法确认朗杰是不是真的在那天偷袭自己的那些杀手里面,但至少在此之前他们还算得上是朋友。

在诸葛家里比剑的时候,自己还输给了朗杰一招呢!

“夜小姐”

朗杰看了一眼夜舞月,又回头看了看程阳,这迟疑了片刻,还是点头了:“好吧,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我就不去横加干涉了,但你们得注意了,今天这里发生的一切,你们都要处理好,还有,以后不得随意在灭日城开战,否则一旦造成了什么大麻烦,以我的这点能力,是帮不了你们什么的!”

朗杰说着,而就在此时,周围所有人都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程阳他们,这几个年轻人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连灭日城的鬼将都认识,而且对方竟然还为他们包庇?

然而,猜测终归就只是猜测,朗杰没有多说什么,程阳也不会主动攀关系。

“马上就要开始大比拼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就不管你们了,你们自己注意吧!”

朗杰说完,转身带着手下便朝着外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