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幸福

“不,我就不,有本事你一巴掌打死我,再不然你就把我又丢回那冰窖去,再冰封个一千几百年。”

“你!”

“你敢动手试试?”

历邪鬼王的手刚举起到半空之中,一声严厉的斥责却从天而降。

历邪鬼王府的大殿之外,一个曼妙的身影缓缓地飞了进来,而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人认得,这个身影正是历邪鬼王曾经的鬼王妃,如今隐居在李家大院里的弄月夫人。

她的出现,在大殿里引起了强烈的震撼,就连泯灭这样的强者,在看到她进来的一瞬间,都赶紧站了起来,和陈云他们那几个鬼将一起,朝着弄月鞠躬,并同时说道:“夫人安好!”

“你怎么来了?”

历邪鬼王看着突然出现的弄月,却是浑身不自在起来,本来举起在半空的手也都放了下来,一双猩红的眼睛也褪去了颜色。

“哼,我要是再不来,我们仅剩的女儿可不是要被你一巴掌拍死?”

弄月冷哼着,这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女儿对父亲的话不当一回事,母亲更是不把历邪鬼王当一回事。

程阳他们几个站在旁边,看着这诡异的一幕在这庄严的大殿上发生,也是忍不住地无奈,退到一边安安静静地欣赏着这一场家人重聚的好戏。

“我这只是要吓唬吓唬她,又并非真的要打她,你那么着急做什么?”

历邪鬼王妥协的话语,仿佛如惊雷一般刺激着程阳等人的心灵,这个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历邪鬼王,如今竟然也会表现出如此一幕,果然是一物治一物,糯米可木虱!

原来这历邪鬼王,也是有畏惧的人的。

“哼!”

面对历邪鬼王的妥协,弄月也只是冷冷地哼了一句,转过身来看着李双鱼,看着这个扬言要和历邪鬼王断绝母女关系的亲生女儿。

“双鱼,我知道你现在的心里还一时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可有些事情是你永远也没有办法改变的,你的身体里流淌着我们的鲜血。”

弄月温柔的话语,和在她跟历邪鬼王说话时完全判若两人,令在场的众人忍不住咂舌,这偏爱之心,也实在是太明显了一点。

李双鱼没有说话,只是底下了头。

她明白什么叫做骨肉亲情,可要她一下子改变对眼前这个男人的看法,那实在是太难了。

想想在此之前,这个男人甚至还在自己的身体里下了剧毒,把她和宋晓才交给了那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找来的玄孙王应熊,弄得自己差点被王应熊给侮辱了。

这前前后后发生的那么多事情,几乎每一件都是让她对历邪鬼王的印象更加恶劣的,一个让她如此讨厌的家伙,突然间成为了自己的父亲,这个事实她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接受得了。

弄月看着眼前的李双鱼,想起之前曾经听说过的历邪鬼王对程阳他们所做的事情,便立马联想到了之前所发生的一切,顿时一脸的愤怒,扭头狠狠地看着历邪鬼王。

“李麟,你都做了些什么事情,为什么会让女儿对你如此的愤恨?”

“这个”

历邪鬼王迟疑了,一边开始回想起自己过去所做的事情,想到他曾经在李双鱼的体内下过毒,便明白李双鱼为什么会那么恨自己,可想到弄月眼下的情绪,怕是说出来就非得被这弄月狠狠训斥一顿不可,竟然一时间低下头去。

在场的人中,除了泯灭和弄月之外,其他人都是心知肚明,看到历邪鬼王那生怕受到处罚的模样,也就一个个忍不住地偷笑起来。

弄月此刻是完全不清楚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可看到历邪鬼王那低着头的样子,她也就明白,这历邪鬼王一定是做过什么让李双鱼对他十分愤怒而不可原谅的事情。

“李麟,还不给我从实招来!”

瞬间,一股磅礴的魂力从弄月的身上爆发出来,她的愤怒全都写在了脸上,一副看起来要杀人的模样。

原本李双鱼也在为此生气着,突然感受到这股强大的力量,赶紧抬起头来,一把拉住就要往历邪鬼王从过去的弄月。

“娘,你别动手,爹他之前和血煞打斗,内伤还没好呢!”

突然,整个大殿之内一片肃静,所有人都扭头看着李双鱼,她刚才情急之下说出来的那些话语,在场的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弄月停止释放身上的魂力,回过身来看着李双鱼,脸上写满了幸福,手舞足蹈地。

“乖女儿,你刚才叫我什么?”

“没,没什么。”

李双鱼再一次低下头,一张俏脸变得通红,没想到刚才情急之下,竟然随口叫叫了出来,现在在场的每个人都听到了。

正殿上的历邪鬼王,此刻也是露出了他的真容,一张脸上挂满了幸福的微笑。

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李双鱼竟然还记得自己身受重伤的事情,在关键时候还阻止了弄月出手对自己发动进攻。

原本严肃的大厅上,此刻却洋溢着一种完全不同格调的幸福味道,一向严肃的历邪鬼王,竟然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而本来愤怒不已的弄月,此时也是兴高采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