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残忍

副督军的惊叹,但身旁的总督军,却眉头紧锁,这能量看起来都如此强大,又怎么可能会仅仅只是打成平手,高手与高手之间,拼的就是一瞬间的能量爆发,而那阎罗决,正是在力量与霸道的集合体,以血煞那血染天际的能力,如何能够敌得过这般霸道的阎罗之影。

巨大的爆炸声,血煞的身影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飘落,而就在此时,四道强烈的光芒在历邪鬼城的城墙上的四个位置飘荡起来,强烈的震动感从八卦剑阵中传来。

凄惨的叫声,凌厉的剑气在八卦剑阵内四处乱撞,什么所谓的生门、死门,如今都变成了一个模样,所有的剑气都在混乱地四处乱飞,所有的能量都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在到处激荡。

程阳和夜舞月等人,纷纷瘫倒在地,那重宝八相不负众望,将八卦剑阵的方位所扭曲了,可使用这重宝八相的程阳等人,却彻底被这两股强大的能量所拖累,此刻竟变得筋疲力尽。

守候在他们身边的人,赶紧将他们几个给救了下来,带着他们来到历邪鬼王的身边,而此时的历邪鬼王也已经回到了城楼之上,盔甲上跳动的闪电,还有他那几乎黯淡无光的眼神。

战场上那一幕狼狈的模样,已经明确地告诉了弄月夫人他们,这一场大战的惨烈程度到底有多么的严重,也都已经明白,历邪鬼王已经达到了他此刻所能够使用的力量的极限。

只是,和他对招的那个人,血煞已经彻底失去了意识,被阎罗之影从正面击中,就算当时使用了血染天际这样的大招,也一样还是没有办法抵挡下来的。

而残留在历邪鬼城下的那些血煞的部队,如今都已经乱作了一团。

身后八卦剑阵中的流云骑,被突然发生变化的八卦剑阵所吞没,那凌厉的剑气纵横跳跃之间,哪怕那些流云其中有不少脱胎境以上的高手,也一样抵挡不住这样猛烈的攻击。

一时间,哀嚎声不断,一千多高手全部死在了八卦剑阵之中,那凄冷的哀哭声,更让这些残留的军队害怕得浑身直哆嗦。

“所有人,杀无赦!”

弄月夫人看着怀中气喘吁吁的李双鱼,还有站在自己身前虚弱的历邪鬼王,眼神中闪过一丝杀意,冷冷地对着身边的陈云说着。

陈云听着她的话,也没有回答,只是拿起手中的兵器,带领着身边剩下的那些历邪鬼城的高手们,挥舞着兵器朝着历邪鬼城城楼下残存的那几百个血杀鬼城的人冲杀而去。

愤怒的陈云等人,就恍如从地狱中爬出来的魔鬼一般,猩红的眼神让那些血杀鬼城的人看都不敢多看一眼,转身就要往回走。

可没踏出去几步,却发现身后是那已经变得混乱的八卦剑阵,里面激荡的剑气,比从正面而来的陈云等人,更加恐怖。

一时间,进退两难,在没有援军和主将的情况之下,瞬间被陈云等人围困了起来,一场惨不忍睹的屠杀,就在所有人眼前发生着。

程阳冷冷地看着这一幕,哪怕是所谓的代表着正义的一边,在战场之上也是一样的残忍吗?

这世界就没有绝对的正义可言,有的就只有强存弱亡、有的就只有胜者为王。

如今这八卦剑阵被重宝八相彻底打乱,历邪鬼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安然无恙,只是,这样的八卦见证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是他们所有人都没有办法预料到的。

“送我们回去,我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元气!”

程阳对着身边的舞魅说着,而舞魅听到他的声音,低下头看着他坚定的眼神,也就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便没有再多说,而是直接将程阳交给吴良,并且让他们和三大家族的人,带着程阳、夜舞月、宋晓才和李双鱼等人离开。

同时开始组织身上伤势较轻的人,把那些重伤者救入历邪鬼城中,开始给他们进行紧急的救治。

这场大战到现在,只不过才是中场休息而已,一旦这混乱了的八卦剑阵在彼此的冲突间消失,那么外面剩下的那两万多人的部队,就会一瞬间蜂拥而至,到那时候,最终的死斗才算真正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