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任务【修】

“主线任务和事业线任务与上周目相同,并未改变,相信你能顺利完成。”

少年脱去睡衣,性感的蝴蝶骨像是能展翅高飞。

“那就仍然是以站在娱乐圈顶端为主要目标,”林落手上转着笔,略加思索,“我觉得这次并不一定需要以影帝为目标了,实际上偶像才是当下最火热的流量。”

少年套上白色衬衫,衬得皮肤白纸若曦,如画般动人。

“根据时间线,一年后会有一款大火的全民造星的偶像节目,”系统很快接上话,“你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

丰润白皙的手扣好纽扣,系上领带打了个温莎结。

再一看镜中少年,靡颜腻理的脸竟是比光还明亮。

林落整理了一下衣袖,自恋地撩了一下头发:“你爹咋就这么帅呢——”

男神形象瞬间破灭,碎的连渣都不剩。

“请宿主注意一下时间,”系统的怨念都快实体化,“你还有30分钟就要上学迟到了。”

“知道了知道了。”林落抹了抹脸,对美颜效果满意不已。

开了美颜滤镜的自己越来越帅啦!

“林落!!!”

“诶诶诶,走了走了。”

等到系统忍不住大叫出声,他这才拿起外套甩上肩,拎着串钥匙出门。

昨天一人一系统促膝长谈了一个下午,系统掏心窝子的告诉他,自己是由于能量不足才决定强行绑定他。它们初批系统权限高于这些量产型,抢夺权限十分容易,只是很少会有系统这么干。

见对方这么实在,林落也告诉它,他将七人的好感全刷上99后,就一直再无进展,后来翻车狂涨黑化值时也未曾掉过好感,永远只差临门一脚。

“那这七人对你是真爱啊!”系统惊呼一声,“我做系统这么多年还没见过翻车不掉好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