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相处

林落最后还是乖乖地坐到萧安旁边。

仔细想想,他就算打小报告,下场也不过是零食被收,最多再被骂几句就过去了,这样一来倒也没啥好怕的,林落便从瑟瑟发抖的小可怜骤然转变成气场雄伟的大佬,雄赳赳气昂昂地一屁股坐在床边,和萧安对视。

头可断,血可流,气势不能输!

对方好像很满意自己的做法,居然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萧安:(////害羞////)前辈的头发好软……好好摸……

林落:?

这人什么毛病。

但眼前这人上周目也是自己一手拉扯大的后辈,没法提起太多防备的心思,只能暗自神伤。

这绝世小可爱怎么当年就芝麻馅了呢?

他可是缩在被窝里惊恐地看着黑化值稳定上涨,手上抓着的手机屏幕里,待联系人就是他,都想一个call打过去问问他究竟受啥刺激了。

让他当晚睡眠不足,第二天去片场拍戏都没啥精神。

萧安过足手瘾,终于察觉到不好意思了,轻咳几声,又摆出那股子男神劲。

“要去练习室吗,”他扭头看着他,目光里只余下他一人,“我正好也要去拿谱,顺路一起走吧。”

的确快到时间了,也该走了。

林落点头,蹦下床,屁颠屁颠跟在他身后。

萧安走在前面,染成桃粉色的发丝随风飞扬,倍显年轻。更何况他就比自己高一丢丢,乍得一看仍然像是那年的小不点后辈。

诶,若不是黑化值暴涨,他说不定上周目真被他磨到同意交往。

试问有个小可爱一直跟在你身后“前辈”“前辈”地喊,能有人不心动吗?

当然有,就是他,甚至还把跟屁虫甩到一边,交给别人来带。

他可真是太罪孽了。

两人一言不发走进训练室,林落走到众练习生中间,萧安从导师手上拿走几张纸,跟他挥挥手出去了。

他还真是拿了个谱子就离开,只留下林落一个人可怜兮兮地训练。

一天24小时,14个小时都在高强度训练,让林落天天眼冒金星,恨不得长个翅膀飞走。

但教学的老师多精了,每次抽人跳舞必带上这个想浑水摸鱼的小男生,一群练习生也都哄笑着看他笑话,一时间林落向团宠的方向发展。

人生太难了。

他挂着营业性微笑,和身旁的男生配合着翻了一个后空翻,惹得不少人惊叹着鼓掌。

他脸红地挠挠头。

改善体质之后就是好,精神百倍还身轻如燕,做起动作利落多了。

“谁知道你能在buff加成的情况下,搬个十来斤东西都能累成狗。”系统0014十分鄙夷地竖起中指。

“……你这个中指还真是清新脱俗。”

说竖中指就真的是只有中指,一个巨大的emoji符号浮在眼前。

嘲讽意味满满呢。

“哼哼,我们系统也是有积分的好吧!”它骄傲地发了个[微笑],巨大的两个鼻孔冲着他。

“这可是八千积分换的表情包。”

“败家子,”林落借着喝水的时间做了个实质性的竖中指,“不能换成颜表情吗?多可爱。”

“这年头谁还发emoji。”

那都是时代的眼泪了好吧。

系统就跟个刚用上老年机的老人一般,打出一大串表情发过来。

“?”

林落发现这些表情居然能遮挡住自己视线,厚实地像马赛克。

系统搞出一个巨大的呲牙笑。

“嘻嘻,以后你逼逼歪歪我就给你手动马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