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直播

一周后,当林落终于习惯现在的生活节奏,王姐居然闷不做声找上门。

“直播?”他嗦着泡面,翻看王姐递给他的新合同。

王姐有些不满的看着他手上捧着的泡面,用手在鼻子前扇了扇风:“别瞎吃这些个玩意儿……这家直播平台点名要你,说会给你banner位推广。”

“给我banner位?这么好?”他嗦泡面的动作一滞。

banner位是主页横条大图位,一般只有网站主打或是超人气明星才能拥有,鲜少有公司用banner位拉人。

更何况他也没人气啊,怎么都有人奔着自己来?

王姐知道些内情,叹了口气:“你都不关注微博热搜的吗?你已经上过两个热搜第一了,积累下不少颜粉,全在打听你人在哪儿。”

虽然公司里有部分人想现在就把他推出去,但总有股潜在势力压了下去,没等王姐想好理由怎么打马虎眼,就全哑炮了。

果然是有人想捧他。

王姐对林落更加上心了,有了点当年奋斗拼搏的那股子劲。

这次有平台主动联系她,开出了非常不错的待遇,表示可以给乐娱三个位置帮助其练习生推广,但林落必须在内,甚至可以不占三个名额。

王姐和高层对这个条件都挺满意,那个公司也是业内信用度挺高的一家,不用担心出什么纰漏。

不过直播平台是新开的,尚且不知未来发展如何,不算啥大蛋糕,他们就把选择权交给了林落。

林落放下泡面,深思一会儿。

“嗯……我想想。”

王姐紧张地看着他。

如果林落点头同意,三个名额正好给那批上《为你而战》的练习生分,没准能都出道。

他思索许久,终于开口:“那个……”

“我上的是哪两个热搜?”

害!

王姐平白无故出了一身汗。

她一脸无语地翻出那两个热搜词条,递给林落看。

“哦,原来是有关我滑滑板的啊。”

林落感慨了一声。

照片拍的太糊,视频噪音太多,不合格。

不过入镜的他依然是这么帅气!

他刚想截图保存,想起是经纪人的手机,假装啥都没发生地翻到下一个词条。

是那个八卦微博。

“怎么有人说我愁眉苦脸是蹭热度失败?”他嘴皮子一抽。

那明明是为自己未来的黑历史感到担忧!

评论区骂的最狠的几个,顶着的还是萧安的头像……

虽然迁怒这种没脑子的事不会做,但也太败坏好感了吧。

怪不得说一个粉顶十个黑!

就不知道萧安那边怎么看。

诶,在他眼里自己也就是个舍友,又不是啥特别重要的人,看到也不会说啥。

他老实地把手机还给经纪人,端端正正坐着,跟上课的小学生一样。

“想好了?”王姐把手机塞回口袋,迫不及待问。

“同意吧,”他说,“是个好机会,没准我网红出道呢。”

“呸,你要是只能做到网红就别浪费我时间!”王姐笑骂着把合同翻开,让他在最底下签字。

“检查过了?”他摁下圆珠笔,刷刷地签下名字。

王姐小心翼翼收起来:“法律部检查过了,没问题,甚至给我们的可操作空间很大,不然也不会喊对方把合同弄过来了。”

林落相信这群人还不至于坑自己,在第二份上也签了名。

“黑猫影视?”林落看见合同上对方公司的名字,轻轻念出声,“这不是陈文耀的公司吗?”

王姐一愣:“你认识陈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