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预备【打赏2000加更】

终于磨到了周一,林落打扮得花枝招展,一大早洗个头用吹风机做了个造型,穿上了新定制的统一练习服,前往练习室。

今天众人来得都挺早,各个摩拳擦掌在做热身,女生一个个也都把头发高高扎起,不让自己留下发丝凌乱如女鬼的照片。

老师也提前到了练习室,带着个摄像机进来,调试着各类仪器,接在多媒体上。

他把摄像机放在最前方,正正好拍下每一个人,不留一丝空隙。

前方的显示屏也被打开,可以看见众人的五花八门的脸出现在上面,都很新奇地打量着,下一秒就被呵斥了。

“别分心,赶紧练习!”

林落机械地伸着手臂,做着转体运动,思维开始神游。

原本40人的班只余下23人,显得空荡荡地,感觉说句话都能有回音,而那天回去后他也问了萧安为啥拍了那个男生的肩,他思索了一下,只告诉自己是一时兴起。

果然是同为攻略人物的关系,会冥冥之中让他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对方也不知道自己无心之举救了林落一命,反而担心是不是让林落误以为自己很轻浮。

QAQ他真的不喜欢肢体接触!!!

但那天就是脑子一抽,看见那个男生站在门外,直接上去拍了拍他的肩。

那男生吓了一跳:“……萧安前辈!”

他也被吓到,面色不显地问:“你怎么站在这儿?”

对方挠挠头,很是不好意思。

“就不能一起直播了。”

啊,是林落那个直播。

他也有所耳闻,只是没想到还要经过选举,于是点点头离开,折返回宿舍。

关上门,他愣住了。

他出门到底是为了什么?

林落知道是啥原因,但也不可能告诉他,这也就算个未解之谜埋在心底。

眼下,负责人告诉他,九点开始他的直播间会被挂在首页最显眼的位置,同样配上他们23人的宣传海报。

林落悄悄看了一眼,自己是正中间的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