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论坛体】

#楼主#

有人下载黑猫影视了吗?直播那边什么情况啊?

#1L#

没听过,什么三流APP。

#2L#

陈导自家公司开发的软件,据说以后陈导的片都能第一时间上,我就下了,结果发现是直播占大头,有点失望,影视资源太少了。

#3L#

下过,今天去看直播,推荐了一批练习生,进去看了眼,练的都是什么玩意儿啊,这水平能出道?

#4L#

练习生不都是没出道的。

#5L#

是乐娱的练习生,给陈文耀打钱了这么捧?再糊也不至于首页推荐挂着吧。

#6L#

说不准是找不到高质量主播,捧乐娱压根没人气的练习生了,噗嗤。

#7L#

我看那个c位很眼熟啊,是不是上过热搜?

#8L#

滑板少年吧,拿了内部封面第一期资源的那个。

#9L#

哦呦,背景挺大的啊,这么捧都还不送他出道?旁边那批练习生不会是献祭流吧?

#10L#

hhhhhhh肯定是怕出道了就糊了,借着练习生先炒一波,以后有了作品就好顺理成章刷热搜了。

……

#27L#

那批练习生看上去都挺有水平的啊,没你们说的这么差吧,虽然一直都是在练习没啥集体跳舞时间,但感觉底子都不错。

也不知道你们是啥审美,这个舞跳的不难看吧,不都俊男美女,站着也好看,不过我没学过舞,不敢参与专业人员的发言。

#28L#

别被眼红怪忽悠了,水平不好乐娱会收?好歹三巨头之一,虽然捞钱捞得多,但也没逼人吃过屎吧。但是某些眼红怪公司就不同了,塞屎也塞的圈内闻名呢!

#2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