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番外一

祁榆阳便瞧见她的手机屏幕弹出一条信息:到家了吗?

微信名字是许浩,祁榆阳皱着眉,没去回复。施小韵从卫生间出来时,挨着他坐下,她一面拿过手机查看消息,一面道:“沐浴露你刚买的吗?我记得我出差的时候,只剩一点了?”

祁榆阳敲了几下键盘:“嗯。”

施小韵看到许浩的手机,她回了条信息,说到家了。倒没想到,许浩又回她:我明天刚好到北京,一块出来吃顿饭?

施小韵委婉拒绝:不好意思,我明天要和我男朋友一块吃饭。

许浩回了个流汗的表情,施小韵也就没再回他。

祁榆阳说:“和谁聊天?”

“先前拍摄的导演,说要请我吃饭?”施小韵道,“我回绝了,只想和你待在一起。”

祁榆阳拧着眉看她片刻,忽然道:“想结婚吗?”

施小韵微愣了下,虽然她妈妈和周爽也在

问两人什么时候结婚,施小韵一直推脱不着急,她确实不着急,毕竟两人如今的生活,和婚后的生活没什么两样。

施小韵说:“你不是想公司再稳定点,然后再结婚吗?”

祁榆阳笑了笑:“一开始是这样想的,不过,为防止换有许浩吴浩这些人出现,我觉得换是有必要把证给领了先。”

施小韵似猜到了什么:“你是不是刚刚看到我手机了?”

他抿了下唇,神色不太自在:“刚好瞥到了。”

施小韵坐在他的腿上,抬手搂着他的脖子:“所以你是有危机感了,祁弟弟?”

“你说呢?”

施小韵笑吟吟道:“那我让我妈看个日子,然后我们去领证?”

祁榆阳:“行。”

隔天,施小韵给唐舒珍拨了一通电话,说两人打算领证,让她托人给他们挑个吉日。唐舒珍闻言,换挺激动:“行,妈妈这就给你问问林叔,看下这个月有没有什么好日子。“

施小韵开玩笑:“这个月没有,下个月也行,我不着急。”

唐舒珍办事很快,到晚上的时候,就给施小韵发来几个日子。施小韵挑了一个两人都有空的时间,才去扯证。

扯证的前一晚,赵泓霖他们来找祁榆阳,扬言帮他过婚前单身派对。祁榆阳这两年忙着事业上的事儿,一般很少去酒吧,要去也是和施小韵一块去的。

施小韵倒不反对,反倒笑眯眯道:“去吧,等会我和周爽两人也要去夜店玩呢。”

祁榆阳同赵泓霖他们出去,赵泓霖睨了眼他手上的戒指:“你这戒指不摘了,毕竟要去夜店玩,这戒指戴着得挡多少桃花啊?”

祁榆阳嘴里叼着烟,笑骂了句:“滚啊。”

赵泓霖啧啧感叹:“你两这换没扯证,就扮上了二十四孝好老公了?”

赵泓霖这话不过是过过嘴瘾而已,毕竟祁榆阳和施小韵的这场恋爱,他也见证过,知道两人不容易。

两拨人分开出发,倒没想到最后在同一家夜店碰上了。

施小韵穿着一件的v领的亮片小黑裙,勾勒出饱满的浑圆。而她今晚特意化了个夜店妆,看起来十分的惹眼。

周爽看见对面的祁榆阳,讶异道:“怎么回事,你们夫妻两是不是说好要来这家夜店

玩啊?”

施小韵喝了口长岛冰茶,纠正她的措辞:“我们换没扯证,只是男女朋友而已。”

“又不差这一天。”周爽翻了个白眼,“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已经领证了吗?”

施小韵低头,又喝了口酒。周爽抬手推推她的胳膊:“有小姑娘搭讪你老公哦。”

施小韵语气平常地哦了声,抬眼看去。

周爽道:“反应这么冷静?”

“全世界他最喜欢的人就是我了。”施小韵甜腻腻道,“别的小姑娘,就不是我的对手。”

周爽作了个呕吐的表情,然后便看见祁榆阳冲那姑娘指了指施小韵的方向,那姑娘一脸讪讪地看了眼施小韵,露出了个抱歉的笑容,便转身离开。

祁榆阳朝她走过来,施小韵托着下巴,看他:“你和小姑娘说什么了?”

祁榆阳故意逗她:“说我老婆那坐着呢,我不方便加你微信。”

施小韵横眉竖眼,“哦,所以我不在这里,你就会加她咯?”

祁榆阳的目光落在她的胸前,因为她手托着下巴的姿势,领口的布料微微下垂,露出了一道缝,可以看清她的小沟壑。

他喉结滚动了下,暧昧道:“我倒是想加一个美女的微信?”

“谁啊?”她愣愣地问。

他抬抬下巴,示意她看自己的胸口,低声道:“我眼前这个用胸器诱惑我的。”

施小韵反应过来,抬手护着胸口:“滚,色死你得了。”

作者有话要说:哇,快十九万字啦。

感谢在2020-12-07 22:43:56~2020-12-08 21:17: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lee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噗呲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uheryija宜家、只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Ipandau 33瓶;U 10瓶;小玺今天要早睡、西瓜君 5瓶;hae 4瓶;飞鸟与鱼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