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奇术小说(8部)
极品女神计划
极品女神计划
小说简介:张小凡本只是一个普通青年,前途堪忧,一个来自未来的高科技智能芯片极品女神计划,却让他拥有了学习一切技能的能力。古武武术,中医医术,古玩鉴定,赌术奇术…..
笔下升仙34.4万字22-01-12
奇术色医(改名神医天下)
奇术色医(改名神医天下)
实习医生江帆,打针不会,号脉不懂,抓药不通,却能治百病,靠的是神奇的茅山符咒。
水里游鱼854.6万字22-01-06
虫虫闹石记
虫虫闹石记
莫名其妙的因为一把传说中的石头钥匙,那晓米无辜丧命,重生三年前。可能老天终是不忍她这枚苦命的娃再次受苦受难,那晓米居然石虫上脑,身获奇术,赌石捡漏杠杠的,斗后..
布喇奇54.4万字22-01-04
十三针
十三针
在这个世界,有很多解释不了的事情;带你走进似曾相识,身临其境的精彩世界!打造全网最写实灵异风!民间奇术、阴阳先生、出马仙家、萨满大神、茅山道士、佛门宗师、蛊术..
道无穷12.6万字21-12-25
奇术之王
奇术之王
中国奇术永相传,强中更有强中手,年轻的夏天石肩负为哥哥报仇的重任,在相术领域中艰难求索,由最普通的眼中之相到达开天眼、天眼通,最终抵达有心之相、无心之相的终极..
飞天205.7万字21-12-24
绝世狂少
绝世狂少
吴德本是隐士大神之徒,为了完成师傅嘱托,他离开深山,踏入纷扰的红尘世界。仗着一身奇术与超厚脸皮,从此游戏人间,纵横七大洲、五大洋,临鼎全球,极致逍遥!
花落叶舞几夜愁121.5万字21-12-22
撩妹小神医
撩妹小神医
异术在手,美女我有!天降大运,关浩被异界医师灵魂附体,成为一名奇术邪医,开始医修之路,从此御姐、护士……等各色女神环绕!
左妻右妾231.6万字21-12-17
奇术色医
奇术色医
实习医生江帆,打针不会,号脉不懂,抓药不通,却能治百病,靠的是茅山符咒。急急如律令,恶运散退,艳福蜂拥而至!冷艳的医学博士,波霸的美女医生,冷酷的美女特工……..
水里游鱼888.4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