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打字机N号全集(5部)
我是大反派[快穿]
我是大反派[快穿]
人渣or反派的漫漫改造之路暂定世界:抛弃妻子的知青(已完成)隐婚的渣影帝(已完成)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已完成)过河拆桥的凤凰男(已完成)叛国的将军(已完成)谁让我..
打字机N号142.7万字22-01-08
灼灼其华(重生)
灼灼其华(重生)
顾如是爱了卫颐半辈子,也痛苦了半辈子。活在白月光的阴影下,看着自己的孩子叫唤别人娘亲。在第三次失去腹中骨肉的时候总算放下了仅剩的爱恋,三尺白绫结束了自己可笑的..
打字机N号41.0万字21-12-30
农家乐
农家乐
单福宝穿越了,携带穿越大礼包来到了古代农家,礼包中只有一件大礼,就是动物好感度max。家里的母鸡爱她,所以拼命下蛋想要喂饱她,山里的小动物爱她,给她摘野果送草药,..
打字机N号45.3万字21-12-27
快穿之虐渣计划
快穿之虐渣计划
翻身逆袭,轮虐渣,我们最优秀【避雷】:苏爽文,女主从不觉得自己渣,最爱自己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不必相互勉强,不喜欢的直接点叉,拒绝人参攻击【更新情况】v前单更,v后..
打字机N号60.1万字21-12-11
论圣父的垮掉[快穿]
论圣父的垮掉[快穿]
江流三岁丧父,五岁亲妈跟着别人跑了,十四岁送走了唯一的亲人爷爷,背着为数不多的财产,步入了社会这个大染缸。他小气,他自私,他混账,除了犯法的事不干,其他恶习一..
打字机N号70.5万字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