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溫奶茶全集(5部)
桃花早点铺
桃花早点铺
许觅一生被横刀夺爱了三次她把父母留下的早餐店经营得有声有色,但在高寿去世时,还是深深可惜,没能谈场平和的恋爱。重生了,许觅除了打造自己的早餐王国外,还发誓要谈..
溫奶茶19.1万字22-03-09
[古穿今]琵琶精的奇葩日常
[古穿今]琵琶精的奇葩日常
还来不及加入两位姐妹的倾国倾城之路,一道三昧真火扑来,活生生把玉子琼烧成原型,一把玉石琵琶被高高悬挂在摘星楼上,一睡就睡了几千年之久。 再度醒来,物事人非,..
溫奶茶17.0万字22-01-12
魔王他姐
魔王他姐
预言说混血的魔王和传说的勇者会展开最后的决斗,决定整个大陆的生死存灭。预言却忘了说,魔王还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姐姐。勇者:“殿下,约吗? ”蕾苹丝从书桌抬头,皱眉有..
溫奶茶29.9万字21-12-21
黑魔法技能get!
黑魔法技能get!
冷漠不靠普的极品家人、虚伪狠毒的假闺蜜、不友善的校园环境....上基友问她要不要修一堂在线黑魔法课程,冯茜莺丧心病狂的同意了。至此之后,她的人生一帆风顺,其余人的..
溫奶茶24.1万字21-12-18
末世之盲女的小伙伴
末世之盲女的小伙伴
叶菲凡十岁因车祸失明,被家人丢到老人小区安养,陪伴她到末日的是她养的一群忠心的宠物。叶菲凡本以为自己死定了,却不知怎么自家的毛孩子越来越聪明,竟硬是让她在末日..
溫奶茶26.0万字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