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紫衣狼全集(7部)
古风传
古风传
蛮荒大陆,强者为尊,修仙世界,皆可入道。山村少年,突遭变故,误入荒渊,偶得仙缘。人族大教,妖族秘法,荒古大能,洞府遗赠。壮志雄心,突遭劫难,一夜灭门,沦为贱奴..
紫衣狼5.6万字24-01-03
相亲的女神是个鬼
相亲的女神是个鬼
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事业平淡感情空白,相亲多次到几乎麻木,突然遇到个女神级的女孩,慢慢交往之后却发现她似乎远不止女神这么简单。
紫衣狼56.0万字24-01-02
蝴蝶的星空
蝴蝶的星空
庄生梦蝶,一梦千年,原本只是众多星海传说中的沧海一粟,可陆离再度睁开眼时,已经是千年以后。千年前的记忆,又会对千年后的世界,带来怎样的影响。蝴蝶扇动的翅膀,又..
紫衣狼5.2万字24-01-01
起源:星空亡者
起源:星空亡者
童蒙逃离了那座城,却发现自己陷入了更大的危机,随后一步步走向了深邃的星空。复活的亡者,紊乱的记忆,被掩盖的真相,让他心中充满了疑问:我究竟是谁,为了什么而来,..
紫衣狼19.4万字23-12-25
人妖情未了
人妖情未了
人是人TM生的,妖是妖TM生的,当人和妖在一起,这时种神马缘分,又会有哪些故事?请看传奇名著——人妖情未了
紫衣狼8.8万字23-12-21
流浪狗法师
流浪狗法师
一只流浪狗,能补全所有魔法,在禁止魔法的世界,会有怎样的离奇遭遇。请看逗比作者,没心没肺的,写着这段传奇故事。
紫衣狼12.0万字23-12-17
逃不出的鬼城
逃不出的鬼城
这里是鬼城,不仅地广人稀,最重要的是,进的来出不去。神秘的录取通知书,早已死去的高中同桌,一座被人遗忘的鬼城,究竟会有怎样的故事。半夜的诡来电,腐烂的送餐员,..
紫衣狼152.2万字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