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铃子全集(5部)
女配,你们够了!
女配,你们够了!
一句话简介:原著女主在重生炮灰和穿越女配的侵袭下,一无所知踏上修仙路,反复遭蹂躏的故事。吐槽版:女配救人是真善美,女主救人就是另有所图;女配杀人是出手果断,女..
金铃子12.6万字24-01-03
体操鹰击长空
体操鹰击长空
一觉睡回十四岁,选拔正进行中,此时不悔、更待何时?桑长空毫不犹豫的反悔了。体操早已成为了他生命中无法分割的一部分,赛场才是他燃烧生命、舞动青春的地方。只是,他..
金铃子17.6万字22-01-12
昏君
昏君
朕好色、贪婪、懒惰、无耻、不知节制。朕发誓洗心革面,做个配得上老攻的好皇帝。然而,发下重誓那天,朕发现老攻好色、贪婪、无耻、不知节制,还分分钟黑化朕一脸。
金铃子8.2万字22-01-10
乱秦
乱秦
《惊天秘闻,六国尽灭为哪般?》《美色误国,倾覆江山是蓝颜!》秦子楚翻看着上缴的禁书:“正儿,韩非做你后爹如何?”嬴政:“明日灭韩。”秦子楚:“四公子呢?”嬴政..
金铃子71.1万字21-12-26
吃我一发暴雨梨花针
吃我一发暴雨梨花针
本书简介:带着剑三技能来到异世界,听起来好高端!=v=……但……三流高手会轻功,二流高手能飞花摘叶,一流高手可以杀人无形。穿越大神:亲,这里是武侠世界。唐宋:“你..
金铃子30.5万字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