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鬼屋全集(10部)
秀才变地主
秀才变地主
一穿来就分家,迷迷糊糊揣着一万两银票走出了侯府大门。幸好原主还算争气,考了个秀才,让他不用交税,也不用服徭役。虽然原主是个秀才,但无奈他对古文实在没有兴趣,当..
鬼屋77.4万字24-03-13
水神
水神
人家穿越,他也穿越。人家穿越有庞大的家世和金手指,他穿越却父母早亡,三岁开始就要自己赚钱养活自己。没有金手指,头脑还普通,在这个魔法与斗气并存的世界,没有实力..
鬼屋34.4万字22-01-14
重生之易经
重生之易经
前辈子为了渣男辜负亲人,这辈子他要做一个牛逼的人,不会再浪费自己的天赋。易经,做为一个天级鬼师,他居然违背常理跑去当兵。当兵也就罢了,还经常气得自己的上司吐血..
鬼屋37.3万字22-01-12
HP之凤凰重生
HP之凤凰重生
哈利重生了,同时觉醒了凤凰的血统。他不再成为别人手中的棋子,他要做下棋的人。身边神秘东方凤凰的后人,他要活得肆意。前世的憋气今生都要发泄出来,他是凤凰最高傲的..
鬼屋23.1万字22-01-07
未来之手工世界
未来之手工世界
穿越到一千年以后,林小海靠着被堂妹锻炼出来的手艺求生。未来的世界机器人泛滥,比起不值钱的机器人,手工制品简直是人人追棒。未来的世界真是让人想不到,人类都不用自..
鬼屋71.6万字22-01-06
自造男神
自造男神
当少年时期的他接受到了来自未来的他的记忆,知道了未来什么样的男人最受欢迎,于是少年就走上了一条自造男神的道路。什么?男神要会做菜?没问题,我学。什么?男神要会..
鬼屋42.2万字21-12-24
庶女古代好生活手札
庶女古代好生活手札
关于庶女古代好生活手札:穿越一个不吃苦的庶女好像挺不错的,没有小说中恶毒的嫡女和小白花的姐姐,庶女表示她的日子一点也不难过。只是为啥有一天她穿被一道圣旨纳进了..
鬼屋56.2万字21-12-21
庶女古代好生活手扎
庶女古代好生活手扎
穿越一个不吃苦的庶女好像挺不错的,没有小说中恶毒的嫡女和小白花的姐姐,庶女表示她的日子一点也不难过。只是为啥有一天她穿被一道圣旨纳进了宫,都没有问过她和父母愿..
鬼屋49.3万字21-12-19
农家女的幸福生活
农家女的幸福生活
农家女穿越古代农民家庭,并且找了一个好老公的幸福生活。五个妹控兄长,加再一个喜欢暗地里算计的小妹,水家日子风风火火越过越好,就是想娶水家小妹需要很强大的牺牲精..
鬼屋28.8万字21-12-18
重生之再追你一次
重生之再追你一次
渣男重生做为一个真爱是妻子,但在外面养情人的渣男,重生回到了与妻子相识的一年前。老天给了他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次他不会再养情人,而是守身如玉的待在妻子身边..
鬼屋25.2万字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