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鹏飞超人全集(5部)
超级因果抽奖仪
超级因果抽奖仪
彦枫,一个马上面临毕业和失业的大四学生,无意之中得到了一款因果抽奖系统,从此风生水起:功德抽奖:未来科技:“2045年光脑技术”“2110年氢能源技术”····未来产..
鹏飞超人228.7万字23-12-19
超级微信
超级微信
楚天霖,一个毕业之后失业的男生,意外之下,手机微信发生变异,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微信摇一摇,不小心摇到了九天玄女;附近的人,是几十万公里之外的嫦娥仙..
鹏飞超人263.8万字22-01-06
重生最强奶爸
重生最强奶爸
赵峰,一个不学无术的败家子,遭人陷害成为植物人,五年之后,他从沉睡之中复苏,却发现,自己多了一个五岁的女儿赵梦,虽然面对强敌环伺,但他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他了:沉..
鹏飞超人234.8万字21-12-30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召唤师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
鹏飞超人182.8万字21-12-27
超级电脑系统
超级电脑系统
楚天霖,一个马上就要离校的大学生,一觉醒来,现自己脑袋里面多了一个叫做电脑管家的家伙,而一个大活人,被这电脑管家称之为电脑。 心脏是处理器,大脑是内存,四肢躯干..
鹏飞超人89.9万字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