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小心无大错

虽然还是一个比较蹩脚的‘工程师’,但是周全已经开始努力了;他在恶蛟岛上也不是整天都在游手好闲的,他也是不断的在充电、学习,因为他希望恶蛟岛变得更好,他希望自己手底下的产业能够更加的强大。

现在要夯实基础,这不只是需要财力上的支持,更包括周全这个核心人物的能力跟上来,这样才能够保证在发展的过程中尽可能的避免出现一些错误。

周全觉得自己还算是比较理智的,他很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他虽然现在是有点钱了,现在恶蛟岛确实越来越优秀了。但是他没有过度的膨胀,他还是该干嘛就干嘛,他在做那些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同时也是很注意合理的尺度。

“你现在应该要注意一下子打捞公司的事情了,你不还是要去罗亚尔港找皇家港的遗址嘛,现在不少人都是想要找你。你既然缺钱,那就去捞钱好了,反正你有这个本事。”

陈欣在和周全煲电话粥了,她也知道了周全现在想要找点现金奶牛,那么按照周全发家的轨迹来,肯定是去深海寻宝了。

“条件不是很满意,这一个个的都是人精,都想要利益最大化。我现在也不指望一个人吃独食,但是也不能给别人做嫁衣。现在还是在找合作对象,对了,牙买加政府这边到底是多缺钱啊,偷偷摸摸的跑过来和我联系过的。”

周全半真半假的说道,他想要去找到曾经的海盗之都皇家港遗址,现在也有不少人都是在寻求一些合作。但是最着急的,居然还是牙买加政府,这还真的让人无语。

“牙买加政府好像不是很好,虽然那边的旅游业蛮好的,可是我也知道中美洲很多的国家都是比较乱。你还是要小心一点,和这些人合作自然不错,起码是政府。可是也不能全信他们,这里面的利益实在是太大了,财帛动人心!”

陈欣提醒着周全,因为她听周全说过一些事情,她知道周全在那边找到了不少的好东西;就说周全偷偷带回来的一枚金币就是价值几百万美金的,现在就存在保险箱里。

皇家港、太子港,这可是海盗之都啊;虽然很多的人都说皇家港沉入海底之后就没有了太多的价值,这个遗址没有大家想象中的财富。可是周全很明白,在遗址里确实没有金山银山,可是还是有着足够的打捞价值。

那么这个时候,自然是需要小心一点;这里面的利益实在是太大了,这足以使得很多的人面对这样的一个巨额财富失去平常心。

海洋打捞,实际上也是赤.裸裸的,在这里不只是需要运气,更需要实力;要不然,真的很有可能被别人彻底的吞下去。这也是周全不忙着去打捞皇家港的理由,他需要一个足够强大的利益联盟,这样才能够保证不被人任意的拿捏。

小心无大错,这个时候必须要小心一点才行;周全知道自己现在的小日子真的是很滋润,他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所以在付出一部分利益也是能够接受的,只要能够不让自己陷入一些麻烦当中。

两个人在聊着天,聊着恶蛟岛的发展,聊着各自的工作;那自然的,少不了说些甜蜜的情话。两个人现在还是处在浓情蜜意当中,虽然两个人前些天才相聚过,可是恋爱中的男女绝对不会觉得在一起的时间会有多余的。

周全也是在盘算着,是不是要去迈阿密了;不只是工作,更是为了和女朋友团聚。